联通沃乐送:助力沃百富金融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16-05-16 16:0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运营商跨界拥抱新行业早已不是新鲜事,在互联网金融浪潮的当下,一众运营商所做的金融产品中,已经发展了将近2年的「沃百富」以其深度结合通信业务的个性化服务,脱颖而出。 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沃百富 据悉,成立于2014年6月的沃百富,作为一款中规中矩主打可

运营商跨界拥抱新行业早已不是新鲜事,在互联网金融浪潮的当下,一众运营商所做的金融产品中,已经发展了将近2年的「沃百富」以其深度结合通信业务的个性化服务,脱颖而出。 

     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沃百富 

    据悉,成立于2014年6月的沃百富,作为一款中规中矩主打可靠、稳健收益的联通旗下金融产品,其平台上既有活期理财、定期理财以及基金这样的基础金融服务业务,也有「沃乐送」这样深度结合联通通信业务,为用户带来消费场景化金融服务的特色业务。从这个角度来看,作为联通官方金融服务平台的沃百富,正在着手打造消费金融生态体系。那么这样的服务能为用户带来什么? 

     沃乐送:理财送机 

    以沃百富的「沃乐送」业务为例:4月刚上市的热门新机华为P9,几乎在官网正式开售的同一时间段,也在沃乐送上线了。市场价格3099元的32G规格,只要在沃百富平台进行7万元的理财投资,就即刻能免费获得这部手机(可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选择合约机还是裸机),1年期满后,再得3500元的收益。 
 


     实用的消费金融 

    对不少用户来说,经过银行利息的多年培养,对理财错误的理解为“攒钱”。事实上理财的最终目标是以钱生钱,通过多样性的投资手段,让自己的财富最大化升值。所以说,进行理财并不代表拮据或者抠门,而是一种智慧生活态度的体现,与享受生活可以同时进行。而联通沃百富的「沃乐送」则更好地满足了这种智慧投资的需求。从手机入手,这种业务模式可以扩展到用户生活消费的方方面面。 

    话费和手机只是生活场景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据记者了解到,发展接近2年的沃百富,将深入探索消费金融生态体系:立足自身行业优势,为有需求痛点的用户解决实际问题,致力将互联网金融带入广大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使理财投资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如果想体验边用边赚的感觉,不妨下载一个沃百富的APP,在首页就能看到“沃乐送”频道。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