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港论坛召开 联通沃百富获优秀成果金奖

发布时间:2016-05-16 16:0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5月13日-14日,主题为大网络支撑大数据,大平台成就大应用的第13届中国信息港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该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支持,人民邮电报社与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

2016年5月13日-14日,主题为“大网络支撑大数据,大平台成就大应用”的第13届中国信息港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该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支持,人民邮电报社与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 
 


    在大数据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今天,信息通信业如何抓住机遇?应用作为大数据之本,运营商如何借势发力?论坛在互联网+应用热潮的探讨下,就“2016年中国信息通信与互联网+”的运营商优秀成果进行评选,给予表彰和奖励。其中,跨界互联网金融的中国联通官方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沃百富」荣获金奖。 

    沃百富于2014年6月创立,由中国联通联合百度、富国等金融机构打造的跨界整合、深度定制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打通购机、流量、话费、理财四大板块,为用户提供基于手机号码的全新通信消费体验,随时随地可享受安全理财投资与便捷的生活消费。  

    据悉,沃百富自创立以来,先后以深度结合消费场景的金融服务、集成通信优势的理财送机“沃乐送”业务、平台历史全部兑付的记录,深受用户好评。从而获得“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峰会最佳手机理财APP”、“第二十二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二等奖”、“第十二届通信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以及本次“2016中国信息通信与互联网+应用优秀成果奖金奖”。 

    据记者了解到,沃百富以“深度集成通信行业优势,「沃乐送」引领消费金融”的发展宗旨,全方位贴心服务用户。 

    1.通信跨界金融 

    依靠联通的国企背景,沃百富在成立之初,就拥有通信行业的天然优势,在提供活期/定期理财服务计划和基金服务的同时,还发掘出手机、话费、流量与理财结合的服务,让用户有效利用存入的“死”话费,赚“活”钱。 

    2.升级理财送机,力推「沃乐送」 

    沃乐送是沃百富平台“理财送机”业务的升级,用户参与该项服务,投资固定资金进行为期1年或半年的理财业务,即可免费白拿手机,到期后还能获得相应的收益。其手机机型覆盖主流市场热门品牌的多数机型,选择范围广且灵活,有合约机和裸机两项服务。且几乎与新发售手机同步上市,深受使用者好评。 

    3.引领消费金融新模式 

    沃百富一直是“边消费边赚钱”的践行者,以话费理财、理财送机等业务为探索,未来还将结合更多的生活场景金融,对用户展开贴心服务。 

    中国信息港论坛是在我国互联网和信息化发展进程加快、电信业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信息通信业高层、IT业精英与社会相关领域政府领导、专家共同探讨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大计及未来走向的一个盛会,被誉为中国通信信息业界的“财富论坛”。中国联通沃百富在这样的平台荣获金奖表彰,无论是对其过去发展的肯定,还是未来战略的憧憬,都有着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