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闪亮珠宝—金可观推出“洁金+”,倡导珠宝健康佩戴新理念

发布时间:2016-05-16 14:3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金可观推出 洁金+珠宝清洗保养维护活动,向用户提供国内首创的黄金珠宝首饰清洗保养维护标准服务,旨在向用户传递珠宝首饰健康佩戴的新理念。 据了解,由于当前市场上并没有专业针对展开的珠宝首饰清洗服务,因此消费者在购买黄金珠宝首饰后,往往会忽

    近日,金可观推出 “洁金+”珠宝清洗保养维护活动,向用户提供国内首创的黄金珠宝首饰清洗保养维护标准服务,旨在向用户传递珠宝首饰健康佩戴的新理念。 

    据了解,由于当前市场上并没有专业针对展开的珠宝首饰清洗服务,因此消费者在购买黄金珠宝首饰后,往往会忽略珠宝首饰的清洁与保养,容易导致细菌滋生,失去光泽,并加大了首饰坏损、污染的几率,针对市场这一空白缺口,深耕互联网黄金服务的金可观开创了行业之先河,对黄金珠宝首饰的清洗流程进行专业的梳理,推出了国内第一家以珠宝清洗、养护、维修、流通等为专业服务项目的APP平台,并将珠宝清洗、养护这一标准服务命名为“洁金+”。 

    据悉,金可观“洁金+”珠宝清洗保养维护服务汇聚行业数十位资深工匠的经验智慧,致力于打造全国珠宝首饰清洗保养服务专家,通过科学研制配方,打造“健康、绿色、环保、”的清洗试剂,为消费者的爱饰保驾护航。目前金可观“洁金+”珠宝首饰清洗、养护流程已申报知识产权保护,并申请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金可观“洁金+”五大清洗优势 

    1、“洁金+”通过专业的配套工具,满足用户珠宝清洗、养护等全方位需求; 

    2、通过科学配方研制的清洗、养护试剂,无害、无损伤、无损耗、效果极佳; 

    3、专业的清洗养护流程已申请知识产权保护; 

    4、专业的操作人员经验丰富、技法娴熟,即刻使您爱饰焕然一新; 

    5、独创的消毒方式,使您安全、健康、安全的佩戴珠宝。 

    欲想了解更多有关“洁金+”-5•17珠宝清洗节,请到金可观官网或者各大应用商店下载金可观app!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