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e家:520张电影票免费赠送,就是这么任性!

发布时间:2016-05-13 17:3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五月是个美丽的季节,相亲、恋爱、表白520现在也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日子,更是单身朋友寻觅知己,恋人互诉爱意的好日子。520,爱,你要说出来,更要做出来!在今年5月20号元宝e家为了感谢新老顾客这么久以来的支持特免费发放520张电影票,陪你一起过2016年的
   五月是个美丽的季节,相亲、恋爱、表白……520现在也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日子,更是单身朋友寻觅知己,恋人互诉爱意的好日子。520,爱,你要说出来,更要做出来!在今年5月20号元宝e家为了感谢新老顾客这么久以来的支持特免费发放520张电影票,陪你一起过2016年的520. 

    关注e享荟 赢得免费电影票 

    元宝e家此次举办的520扫码送电影票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五月19日12点报名截至。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活动仅限于已关注微信公共账号的新老用户,新用户请扫以下海报中的二维码或直接搜“e享荟”来关注公众平台。

    元宝e家 打造一站式互联网家庭消费分期服务平台 

    “元宝e家”是一站式互联网服务平台,旨在通过便捷的线上互联网运营模式+严格的线下风险审核机制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专业、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元宝e家”作为元宝亿家互联网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的线上平台,目前我公司主要有“家装e分期”和“房租e分期”两款家庭消费分期产品,产品符合时下大众的消费模式与习惯,保留原有的“家装”、“房租”的基础特点,又增加了线上操作、分期还款等创新特点,着实做到了 “衣食住行”中的“住”,为有需求的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在产品设计上以安全性和高效性为首,利润为辅的方针。 

    “家装e分期”产品是元宝e家推出的一款装修专用消费分期产品。主要针对家庭装修的消费群体。具有时效快、效率高、简单方便、保障性强、通过在线申请即可完成的显著特点。 

    “房租e分期”产品是元宝e家推出的一款租房专用消费分期产品。主要针对在校大学生、正规工作的消费群体。具有零担保、零抵押、效率高、中介保障性强、通过在线申请即可完成的显著特点。 

    “元宝e家”logo设计采用纯文字设计形式柔中带刚,具有多方面优势,字母“e”以元宝为设计元素,与品牌名称相呼应,又将字母“e”抽象为一朵云,寓意大数据云时代与互联网的概念。文字类标志设计具有独特的艺术与文化价值。文字经过长时间的不断演变与凝练,已经形成了自身独特的艺术与文化价值,所以在标志的设计中能够根据设计需求利用好文字类标志设计的艺术以及文化价值,才能让它更加具有独特的个性。 

    最后活动负责人强调到,本次活动中奖用户我们将会于2016.5.19在微信公布并给您发送电影票代码,请大家填写真实有效信息。在本次活动期间若有已关注用户,取消再关注微信则视为无效。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元宝e家所有。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