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汇宝创新放大招:皮夹子APP玩转支付 生活轻松无忧

发布时间:2016-05-12 17: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果你外出吃饭、坐车、还信用卡,包括看病,缴纳水电费、查看工资都还在用某宝,或者继续刷卡用现金,那真的是OUT了! 东汇集团旗下东汇宝汇集前沿技术创新研发的最新支付APP皮夹子,是一款适用于移动端支付的新型电子钱包,通过海量的支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果你外出吃饭、坐车、还信用卡,包括看病,缴纳水电费、查看工资都还在用某宝,或者继续刷卡用现金,那真的是OUT了! 

    东汇集团旗下东汇宝汇集前沿技术创新研发的最新支付APP皮夹子,是一款适用于移动端支付的新型电子钱包,通过海量的支付功能与广大用户进行“连接”,除了提供日常转账、付款、缴费、充值等支付服务,内含更多创新服务,在生活消费领域可以成为日常出行消费最贴心的支付好助手。



    一起看看这款让人心动不已的APP究竟有啥新功能: 

    转账功能:转账到皮夹子账号或银行卡,目前支持数十家银行,实时到账。 

    提现功能:随时随地从皮夹子提现,到账速度快。 

    还款功能:免费查信用卡账单、免费还款,还有自动还款/还款提醒等增值服务。 

    工资查询:绑定东汇工资卡,第一时间提醒工资的发放,还有特色历史账单查询哦。 

    缴费功能:目前支持话费、游戏币、水电煤等基础生活缴费,未来将涉及交通罚款、物业费等更多的缴费领域。 

    理财功能:理财稳健,收入可观。 

    安全保障:皮夹子通过安全控件、校验服务、数字证书等保障支付安全,更设有安全保险,资金安全不担忧。



    东汇宝作为一家市场化运作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始终秉承 "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依托雄厚的资本投入、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强大的技术团队,从网络支付、银行卡及其它金融产品专业化服务入手,提供完整的金融综合支付服务。 

    目前,东汇宝支付凭借强大的市场优势,与众多金融机构建立优质的直通环境,涵盖互联网支付、线上收单、预付卡等多个领域,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支付服务体系,还打造了线下支付市场、互联网支付市场和移动支付市场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局面。 

    未来,皮夹子还将不断扩展金融服务链,提供多样化的行业领先的创新理财产品,让用户在移动时代轻松享受一站式的支付生活。目前皮夹子钱包主要在iOS、Android上使用,IPad版与WP版正在开发中。



    让支付更便捷,生活更贴心!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