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聚焦大数据 海量助力产业互联网转型

发布时间:2016-05-12 16:3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平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第十二次鼓岭科学会议在福建南平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大数据时代产业互联网转型,来自IBM、海量等公司的资深专家,与南平相关企业高管及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就互联网+、大数据、云计

  近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平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第十二次鼓岭科学会议在福建南平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大数据时代产业互联网转型,来自IBM、海量等公司的资深专家,与南平相关企业高管及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就“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认知技术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地探讨。 
 

    海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副总裁陈凯先生任本次活动的专家讲师,带来“大数据时代的企业营销创新”主题讲座。随着消费者、公司、各个经济领域数据挖掘潜力不断被激发,社会正处在一个信息浪潮的尖峰。大数据不断驱动着科技创新、生产率提高、经济增长以及新竞争形式和新价值的产生。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购买行为也在发生着巨变。相关调研数据表明,有86%的消费者愿意提供个人信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近五成的企业也将“以客户为中心”放做首要任务。越来越多的企业致力于改善客户体验,了解客户偏好和行为。预测消费意愿,主动提供个性化的销售和促销,以进一步激发客户的消费能力。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标志着互联网更侧重2C、娱乐、网上新生产业,逐步对2B、传统行业、政府、企业乃至各行各业产生深刻的影响。如何构建一个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数字聆听平台对企业显得尤为重要。海量推出的企业数字聆听平台通过网络声量时空趋势分析、竞争对比分析、消费者需求热点分析、消费者画像等应用场景辅助企业营销策略调整,帮助企业及时发现产品或营销活动的不足之处,并对营销方式、营销平台选择给出建议,及时洞察网络热点,发现新的营销契机,评估营销活动效果。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