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宣布购买/出售美国22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

发布时间:2016-05-12 15:5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香港和加利福尼亚圣马特奥市 2016-05-12( 商业电讯 )--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KYS)(简称天华阳光或公司),一家自主开发、持有并运营世界各地太阳能电站项目的独立电力生产商(IPP),和Greenleaf-TNX管理有限公司(简称Greenleaf-TNX)

    香港和加利福尼亚圣马特奥市  2016-05-12(商业电讯)--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KYS)(简称“天华阳光”或“公司”),一家自主开发、持有并运营世界各地太阳能电站项目的独立电力生产商(IPP),和Greenleaf-TNX管理有限公司(简称“Greenleaf-TNX”),一家美国本土的太阳能发电站开发者和持有者,于2016年5月9日欣然宣布,天华阳光(美国)全资子公司——天华资本美国公司(简称“天华资本”)的签署最终购买协议。天华阳光将收购Greenleaf-TNX和SunPeak环球控股有限公司的22兆瓦已运营太阳能电站资产:22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运营电站,1个位于马萨诸塞州的运营电站。 

    亮点: 

    - 交易总购买价格约为5,690万美元,减去现有项目融资金额约为2,170万美元。 

    - 将收购22运营太阳能电站资产,购电协议的平均剩余期限超过15年。 

    - 该交易涉及公司发行29,519,844股限制普通股(1股美国存托股代表8股普通股)并及900万美元现金支付。 

    满足成交条件并获取同意和批准后,该交易预计将在2016年第三季度完成。 

    天华资本总裁Sanjay Shrestha先生发表评论称,“我们对天华阳光的此次收购非常满意,加利福尼亚州和马萨诸塞州的运营资产在整个项目周期将提供丰厚的现金收益。这次收购标志着我们美国市场扩张的第一步。” 

    “我们很高兴在本次交易中与天华阳光成为合作伙伴。Greenleaf-TNX对该资产组合的工作重点是项目开发和前期的运营中化解风险,然后将太阳能资产转让给一家优质长久的运营商。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与天华阳光达成出售太阳能资产的协议。”Greenleaf-TNX管理人Charlie Fiechter先生和Thomas Yap先生说道。 

    项目容量 

    除非明确表明或上下文另有要求,文中的兆瓦容量值是指太阳能发电站的应有容量。天华阳光将其资本所有权在太阳能发电站中的占比与太阳能发电站的总容量相乘,计算得出太阳能发电站的应有容量。 

    关于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 

    天华阳光是一家全球独立发电公司(简称“IPP”),开发、拥有并运营各太阳能发电站,主要收入来自出售电能。自成立以来,天华阳光一直专注于下游太阳能市场并在亚洲、南美、欧洲、北美和非洲发展项目。公司广泛的地理范围以及建立的主要太阳能市场业务具有显著差异,提供了全球机遇并降低了国别风险。天华阳光旨在选择具有丰富的太阳辐射、监管环境、电力价格、土地供应、金融准入和电力市场总体趋势的地区建立业务。由于天华阳光专注于下游光伏领域开发,它具有无限技术并能够根据当地环境和监管要求建立自己的太阳能发电站。截至2015年12月31日,天华阳光已经开发了273太阳能发电站,总容量252.8兆瓦,拥有并经营着128.6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公司: 

    电子邮箱:IR@skysolarholding.com 

    投资者关系部门: 

    ICR有限责任公司 

    郭维德(Victor Kuo) 

    电话: +86 (10) 6583-7526 

    电子邮箱:Victor.kuo@icrinc.com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