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为锚 创新为帆 力帆善融拥抱后监管时代

发布时间:2016-05-12 15: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被列入政府工作报告一个多月之后,互联网金融的监管风暴终于来了。 4月14日,14个部委召开电视会议,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为期一年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专项整治。而就在同一天,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进入实操阶段,组织了协会成立后的首场

   在“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被列入政府工作报告一个多月之后,互联网金融的监管风暴终于来了。 

    4月14日,14个部委召开电视会议,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为期一年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专项整治。而就在同一天,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进入“实操”阶段,组织了协会成立后的首场数据统计和信息共享培训会。 

    种种迹象表明,步入后监管时代的互联网金融,一轮新的行业洗牌已箭在弦上。大浪淘沙之际,又有哪些规范与创新并重的“真金”平台能脱颖而出呢?以“规范为锚,创新为帆”为发展思路的稳健型互联网金融平台——力帆善融,正以厚积薄发之力在众多互金平台中逐渐崭露头角。 

    规范为锚 坚持可持续发展 

    网贷之家数据显示,仅今年一季度,就有近百家网贷平台主动选择停业退出,而这更像是部分问题平台在监管趋紧之下的无奈之举。在此背景下,力帆善融选择“主动出击”:聘请四川君合律师事务所对平台的业务、合同、风控、资金出入等进行穿透式“体检”,对平台的政策风险、法律风险、操作风险进行全面审视。而这仅是力帆善融坚持规范经营的一个缩影。 

    作为力帆集团旗下互金平台,从开始筹备到上线运行,力帆善融始终坚持规范经营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一支具有丰富金融和互联网从业经验的专业管理团队,更是将规范根植于平台运营的每一个流程中。力帆善融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监管时代,力帆善融将继续严格遵循金融业的基本规律,遵守央行等十部委、四部委发布的对于互联网金融和网络贷款平台的指导意见及征求意见稿的相关规定,积极拥抱监管,进一步深耕汽车供应链金融和消费金融两大领域,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坚持“规范为锚,创新为帆”的发展思路,以“自律”+“他律”的双轮驱动模式规范管理流程,明确坚守信息中介平台定位、加快推进银行资金存管进程、建立健全信息披露机制等三大规范举措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全面做到政策不违规,发展可持续。 

    创新为帆 再觅优质资产 

    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对于步入“良币驱逐劣币时代”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而言,更是如此。脱胎于力帆,力帆善融更是秉承了集团勇于创新的文化底蕴。 

    在技术创新领域,力帆善融通过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而运用大数据征信实现金融风险管理智能化的进程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在商业模式创新方面,力帆善融坚持发展小额分散项目、尽力拓展交易可能性边界的普惠金融模式更是成为了传统金融的有效补充。 

    而与大多数互金平台发力资金端不同,坚信“优质资产是网贷平台核心竞争力“的力帆善融在资产端下足了功夫。依托力帆集团强大的汽车产业链资源,力帆善融现已完成在汽车供应链金融和汽车消费金融领域的稳健布局,为优质借款人量身打造的多款安全性高、收益合理的互金产品更是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以“有物在手,安全无忧”为风控理念的力帆善融,坚持发展有抵押、有质押、强担保互金产品的经营模式吸引了大量投资人的入驻,并出现了注册用户转化率节节攀升、既往投资人复投率居高不下、平台“一标难求”的盛况。 

    为进一步丰富资产端资源,目前力帆善融正在川渝地区寻求有实力、有资源、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渠道合作商,力帆善融将以富有竞争力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为渠道商拓展市场提供强大助力。互联网+时代,崇尚开放、共享、合作的力帆善融正“聚力扬帆”,欢迎渠道合作商同力帆善融携手同行,共谋互联网金融万亿蓝海。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