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互联:企业营销应走“精准化”道路

发布时间:2016-05-11 13:3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过去,企业营销可都是大企业的游戏。为了达到产品推广的目的,大企业往往会投入大量的资金用于宣传,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投放广告。与之相比,小企业显得势单力薄,望尘而莫及,苦于宣传无门。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推进,企业营销迎来了发展元年。同

 在过去,企业营销可都是大企业的“游戏”。为了达到产品推广的目的,大企业往往会投入大量的资金用于宣传,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投放广告。与之相比,小企业显得势单力薄,望尘而莫及,苦于宣传无门。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推进,企业营销迎来了发展元年。同时,给各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思路——精准营销。 

    什么是精准营销呢?精准营销就是在精准定位的基础上,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建立个性化的顾客沟通服务体系,实现企业可度量的低成本扩张之路,是有态度的网络营销理念中的核心观点之一。“精准营销”是时下非常时髦的一个营销术语。大致意思就是充分利用各种新式媒体,将营销信息推送到比较准确的受众群体中,从而既节省营销成本,又能起到最大化的营销效果。 

    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在面对大量信息的同时,也亟需挖掘有用信息。至此,网络精准营销应运而生。精准营销可通过可量化的精确的市场定位技术,突破传统营销定位只能定性的局限。同时,借助先进的数据库技术、网络通讯技术及现代高度分散物流等手段保障和顾客的长期个性化沟通,使营销达到可度量、可调控等精准要求。摆脱了传统广告沟通的高成本束缚,使企业低成本快速增长成为可能。 

    为了助力中小企业的精准化营销,天下互联推出了比特云、天象移动客户端、天象微管家等产品。其中,“比特云”属于第三方的网络营销平台,不但有效整合了web站、wap站、移动app、商信、第三方社交平台等,更是为企业提供了有效的运行分析数据、集行业的产、供、销等供应链以及周围相关行业的企业、产品、商机、资讯类信息的聚合平台。通过针对多人数据传播、广告链接推广、根据用户的偏好信息的精确营销,更是大大地降低了营销和管理成本。 

    对此,天下互联集团方面表示,无论是采用何种营销手段,其目的都是让消费者接受到品牌信息,让广大消费者在心中对该品牌、该产品形成一定印象。天下互联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营销工具能够通过多平台的数据分析,为中小企业找寻出具有消费需求或者消费预期的人群,从而锁定产品的消费者群体,进行有的放矢地精准信息推送,达到精准化营销的目的,帮助中小企业最大程度上抢占实际消费人群。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