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只海狮为抢妹子对撕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现“狮王争霸”

发布时间:2016-05-10 15:4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客服电话陆续接到附近居民投诉:这个月来,每天都听见惨烈的嚎叫声,公园里发生了什么,咋这么可怕?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工作人员表示:四月刚进入海狮繁殖期,在此期间雄性海狮有非常高的领地意识,为争夺与雌性海狮的交配权正

    近日,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客服电话陆续接到附近居民投诉:“这个月来,每天都听见惨烈的嚎叫声,公园里发生了什么,咋这么可怕?”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工作人员表示:“四月刚进入海狮繁殖期,在此期间雄性海狮有非常高的领地意识,为争夺与雌性海狮的交配权正在进行狮王争霸!公园数只雄性海狮为争夺最高统治权,从四月起已经开始互相打斗起来。他们巨大的嚎叫声是宣誓主权的象征。” 

    据观察,老五,下图水中左边的海狮,20岁,一直雄霸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狮王的位置,霸气暴戾,担任狮王已有四年之久。黑子,下图陆面的大海狮,10岁,刚刚迈入青年期。作为刚刚加入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黑子,血气方刚,喜欢抢其他海狮的鱼,并希望推翻老五的统治,担任新一届狮王。公园里巨大的嚎叫声便是黑子与老五争夺狮王位置互殴而产生。 

 

     迈入壮年期的黑子,战斗力、颜值、气场等各项指标报表,是新任狮王有力的竞争者。老五深知自己年衰,便叫上自己的亲弟弟老六,准备合谋上岸夹击黑子。愤怒的黑子当仁不让,发出巨大的嚎叫警告他们远离!

    老六被黑子的怒吼给震慑住,灰头灰脸的逃走。在雄性海狮的世界中,只分为狮王和失败者。老五作为曾经的狮王,当然不会允许其他海狮篡位。老五奋力一跃,跳上海岸。黑子被这突如其来举动吓得往后滑了一步。但血气方刚的黑子瞬间镇定,大吼一声,冲上去与老五互相撕咬撞击。

    黑子一头撞向老五这头曾经的狮王,老五被撞回水底,激起巨大的水花。黑子得意洋洋的昂着头趴在石壁上,嘚瑟的高吼,仿佛在示威 “这是我的底盘”!败下阵来的老五,灰头灰脸的游向桥的另一侧浮台生闷气。海狮馆里的其他海狮陷入两难的境地,完全不知道现在应该听谁的号令。据悉,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海狮馆共有7头雄性海狮,8头雌性海狮。海狮世界是“一雄多雌”的王国,只有最强壮有力的海狮可以成为狮王并独占8头雌性海狮的交配权。

    因为正值海狮争霸期,平时可爱温顺的海狮展露出暴躁且富有攻击性的一面。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海狮饲养员为给那些在争霸中受伤的海狮上药,每次都会“全副武装”带着盾牌、大网进入海狮馆。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饲养员介绍:“像老五和黑子这样的狮王争霸将一直持续到8月份,到底是黑子篡位成功成为新一届的狮王,还是老五连任第五年狮王,现在也不好说,只有到八月份才见分晓。”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