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塑料网入围2016中国B2B电商十强,领跑塑化电商

发布时间:2016-05-10 15:1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4月29日,高端B2B行业媒体平台B2B内参公布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报告,报告以行业地位、融资数据、媒体关注三个维度为指标,对全国数百家B2B公司进行量化分解,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 报告显示,找塑料网成功入围2016中国B2B电商十强,排名

   4月29日,高端B2B行业媒体平台B2B内参公布“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报告”,报告以行业地位、融资数据、媒体关注三个维度为指标,对全国数百家B2B公司进行量化分解,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 


    报告显示,找塑料网成功入围2016中国B2B电商十强,排名塑化电商第一,同时入围的还有阿里巴巴B2B、慧聪网及找钢网等行业巨头。 

    找塑料网上线不到2年,从交易环节入手,利用互联网模式开展撮合交易和代销代购(自营),在掌握了海量交易大数据基础上为上下游客户提供物流、仓储、金融、行情分析、技术支持、改性业务等一站式服务,目前单月撮合交易额已经达到60亿元,代销代购(自营)单月交易额已经超过7亿元,而供应链金融业务每月交易额也早已经超过1亿元,成为塑化电商龙头。 

    附: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排行榜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