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国际橡塑展完美收官 找塑料网精彩演绎“互联网新思维”

发布时间:2016-05-10 14:5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4月28日,第三十届国际橡塑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的国际橡塑展,此次展会群星璀璨,海内外塑料化工企业纷纷携最新产品和创新技术出席,而塑化电商龙头找塑料网的精彩亮相,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塑化行业的互联网盛宴,演绎了互联网新思维的创新

    4月28日,第三十届国际橡塑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的国际橡塑展,此次展会“群星璀璨”,海内外塑料化工企业纷纷携最新产品和创新技术出席,而塑化电商龙头找塑料网的精彩亮相,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塑化行业的互联网盛宴,演绎了“互联网新思维”的创新和活力。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与中国塑料及橡胶行业共同成长,有着悠久的历史和高度的国际化视野,展会形式和展会主题也紧扣时势,不断推陈出新,成为塑化行业技术与科技的风向标,亦成为塑化从业人员破解发展难题、寻求新路径的窗口。找塑料网完美演绎了互联网在连接产业上下游链条的高效和便捷,为渴望变革的传统塑化行业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互联网思维”课程。展会期间,找塑料网展位人头攒动,众多的参展商包括许多海外观众慕名而来,反映了传统塑化行业拥抱互联网的迫切心情和极大热情。 


  找塑料网展位人头攒动

    作为塑化行业的互联网代表和塑化电商龙头,找塑料网一直用创新来寻求突破,借助互联网思维对整个塑化行业产业链进行了重构,从交易环节入手,利用互联网模式开展撮合交易和代销代购(自营),在掌握了海量交易大数据基础上为上下游客户提供物流、仓储、金融、行情分析、技术支持、改性业务等一站式服务。这种模式有效地降低了客户的交易成本、提升了塑化行业的运转效率,为塑化行业指明了改革方向。 

    在展会现场,前往找塑料网展台体验找塑料网一站式电商服务、感受“找塑料网速度”的客户络绎不绝,通过与展台工作人员的深入交流,对找塑料网的服务有了更直观和全面的了解,截止28日,找塑料网展位累计接待过万观众,其中海外观众500余人,参加展会活动超过5000人次。找塑料网工作人员自编自演的快闪节目,更引爆了现场气氛,充分展现了找塑料网这支年轻团队的青春活力以及不竭的创新精神。 

    展会期间,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曹俭、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会长符岸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会长刘宁波等行业领导纷纷莅临找塑料网展台参观,现场火爆的人气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高度认可找塑料网踏实、独特的服务理念和模式,希望找塑料网勇于创新、善于创新,解决塑化行业更多的痛点。 

    习近平在4月19日的讲话中指出,经济新常态要有新动力,互联网在这方面可大有作为。在此届国际橡塑展期间,找塑料网连接上下游的强大能力,凸显了互联网的巨大能量,充分展现了互联网科技的无限魅力。在找塑料网的引领和助推下,传统塑化行业将迎来新的变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