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高要区委常委刘志能到找塑料网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10 14:3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5月9日,肇庆市高要区委常委、高要区金利镇委书记刘志能到找塑料网广州总部考察调研,找塑料网创始人兼CEO牟斌率高管团队热情接待。 肇庆市高要区委常委、金利镇委书记刘志能(中)与找塑料网创始人兼CEO牟斌(右六)合影 座谈会上,牟斌对刘志能一行给予找

    5月9日,肇庆市高要区委常委、高要区金利镇委书记刘志能到找塑料网广州总部考察调研,找塑料网创始人兼CEO牟斌率高管团队热情接待。 


  肇庆市高要区委常委、金利镇委书记刘志能(中)与找塑料网创始人兼CEO牟斌(右六)合影

    座谈会上,牟斌对刘志能一行给予找塑料网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找塑料网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方向。 

    牟斌表示,找塑料网致力于借助互联网解决塑化流通领域高耗低效的弊端,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目前单月撮合交易额达60亿元;去年10月启动代销代购(自营)业务,如今单月交易额达7亿元,半年增长了13倍。随着代销代购(自营)、物流、金融、行情分析、技术支持、改性OEM业务的推出和完善,找塑料网的一站式塑化电商平台已经搭建完成并形成了规模效应。牟斌强调,金利镇是远近闻名的工业强镇,产业集聚的特征显著,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沟通。 


牟斌率找塑料网高管团队与刘志能一行座谈。

    刘志能对找塑料网的创新模式表示高度赞赏,对找塑料网的迅速壮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颇具名气的“小五金之乡”,金利镇已形成规模型、科技型、集聚型的现代化产业,但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当地产业亟需转型升级,找塑料网作为产业互联网的引领者,推动了互联网和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未来能和找塑料网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