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儿童美语幼升小英语训练营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6-05-10 14:1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上小学,你的英语过关吗?还在为你的英语发愁吗?还在为入学考试而焦虑吗? 洪恩儿童生活美语,听说读写,齐头并进。为小学做好准备!真正在体验中学习! 我们拥有美式乡村的环境创设,让你来到学校就只想说英语; 我们有专业又不失风趣的外教老师,从见你的

    上小学,你的英语过关吗?还在为你的英语发愁吗?还在为入学考试而焦虑吗? 


    洪恩儿童生活美语,听说读写,齐头并进。为小学做好准备!真正在体验中学习! 

    我们拥有美式乡村的环境创设,让你来到学校就只想说英语; 

    我们有专业又不失风趣的外教老师,从见你的第一面就只用英文跟你交流,从日常到课堂,随时随地学习英文! 

    为什么这么好的课却只卖一个白菜价? 

    我们只想给您最好的体验,用我们的真心换来您的青睐! 


课程介绍: 

    《Super Teddy 洪恩国际幼儿英语》是洪恩教育汇集中外幼教专家、知名幼儿心理学家、资深教育专家、一线优秀英语教师,为全世界母语非英语国家幼儿倾力打造的一套国际化英语教材。它以英语思维教育理念为理论依托,专注于培养幼儿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语言应用能力。让孩子们对英语产生浓厚兴趣和巨大信心,并提供给孩子们无限的英语表演舞台。 

教学特色 :

    英语思维浸泡式教学 

    全程TPR渗透式教学 

    S-TAP口语突破教学 

    A+B故事对接教学 

    全感官知觉记忆教学 

    Magic Sticker互动反应教学 

    Work sheet 操作单教法 让孩子自信表达 

    首创情景舞台表演剧 

    多元智能教育理念 

    全英语环境布置方案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