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云技术深入企业 发挥整合营销优势

发布时间:2016-05-10 09:4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随着现代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新式的营销方式走进了网民的身边,而网络整合营销,却可以将丰富的内容在网络中整合起来,在营销的角度给企业带来更多好处,从而进一步对网络平台的整合及对营销内容的推广和对资源的利用更加完美。就目前网络整合营销分为三个

 随着现代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新式的营销方式走进了网民的身边,而网络整合营销,却可以将丰富的内容在网络中整合起来,在营销的角度给企业带来更多好处,从而进一步对网络平台的整合及对营销内容的推广和对资源的利用更加完美。就目前网络整合营销分为三个基本块:网络媒体、整合资源和营销推广。到实际应用中,网络整合是一种思路的改变和模式的提升,将以往较为生硬的广告宣传方式慢慢的利用不同的媒体曝光来逐渐提升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地位,进而用这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悄悄的战略网络市场的各个方面。 

    天下互联集团出品的“比特云”就是一个可以整合多方互联网渠道,通过数据分析,商业工具等形式帮用户实现展示、推广、运营的综合性营销平台。不但有效整合了PC端和移动互联网端、第三方社交平台(微博)、微信等,还提供了有效的运行分析数据、集行业的产、供、销等供应链以及周围相关行业的企业、产品、商机、资讯类信息的聚合平台,通过第三方网络平台进行营销推广,利用大数据进行规划整合。“比特云“大大弥补了市场上平台产品只有入口,没有推广出口的缺陷,打造出新型营销模式。 

    整合资源对于网络营销来说是一种统驭能力的考验,在这茫茫的网络海潮中立意明确的选择企业熟知、适合使用的网络媒体,利用互联网的无缝技术达到高效的展示效果。对于营销本身而言,需要的是思路上的转变,往常的硬广和软文都在努力想引起消费者的欲望,但是偶尔也会随着大量的内容曝光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从这一方面来看,整合营销的优势就逐渐凸现出来。唯有将市场中推广的缺陷逐一整顿,才会促进新型营销模式的顺利进行,这个过程对于一些企业而言,可能会有些痛苦,但是也是凤凰涅槃的最佳时机。 

    “比特云”就可以在未来的营销道路中走的是润物细无声的慢慢浸润到消费者的内心的路线,甚至通过网络媒体的一步步扩张和对企业的曝光让用户更加明确企业的品牌,而未来人们对于品牌的认知和选择将会大大的影响其企业的网络转化及真实销售的情况。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