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分店接连开业,京宝融金服迎爆发元年

发布时间:2016-05-09 10:2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是金融行业多事之秋的一年,以e租宝、泛亚、中晋等企业为代表的非法集资性质案件更是谈虎色变,对金融行业造成很大的影响。让人们如今对金融行业闻之变色。 2016年国家加强金融监管体制,重拳出击金融行业。由央行4月14日出台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

 2015年,是金融行业多事之秋的一年,以e租宝、泛亚、中晋等企业为代表的非法集资性质案件更是谈虎色变,对金融行业造成很大的影响。让人们如今对金融行业闻之变色。

    2016年国家加强金融监管体制,重拳出击金融行业。由央行4月14日出台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中可见一斑。随着国家监管力度的加大,2016将是金融行业面临重新洗牌的一年,唯有提供专业、便捷、可靠的金融服务,稳健成长、规范发展的企业方能躲避金融寒潮、迎接发展机遇。

    京宝融金服即是这样一家专业、正规的金融服务企业,通过近10年时间的稳步发展,2016年,京宝融金服发展迎来爆发元年。

    京宝融(北京)金融服务隶属于京宝融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贷款金融服务专业机构”,业务涵盖企业经营贷款、车辆抵押贷款、房屋抵押消费贷款、短期周转贷款、垫资业务、二手房贷款、补按揭贷款、垫资赎楼、买房垫资、免费按揭贷款、信用贷款、权证代办等多项业务,致力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系列化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以来,始终不断坚持加强专业知识,完善风控体系,助力中小企企业融资发展,提升个人贷款服务体验,力求稳健发展,将企业打造成颇具竞争力的金融服务机构。

    5月9日,继后现代城店、马连道店开业后,京宝融金服又一本地化服务门店--延静里分店正式盛大启幕。据京宝融金服高层透露,2016年京宝融金服预计在北京将开设更多门店,让客户实现“出家门即能贷款”,做到急人所急,想人所想,简化贷款流程,为客户节省时间。


    对于当前金融服务需求激增的局面,京宝融金服-贷款顾问可以为需要贷款的客户免费提供专业建议。除选择就近门店外,您也可加京宝融金服的(微 信公众号:jbrjf365),了解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

    1.贷款前应对自身情况相应评估

    需要贷款的金额、自身收入、开支等信息要清楚。另外个人征信、银行流水、大额资产证明、工作和学历等都是申请贷款的加分项。

    2.对还款方式有所了解

    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还款方式,收入高的人可以选择等额本金节省利息,若选择等额本息,利息就会比等额本金高出不少。

    3.提前还款前要算好一笔账

    提前还款很多银行会收取违约金,借款人需要提前预约申请并清楚的了解是否有违约金,另外,不是所有情况下提前还款都划算,尤其现在处于降息通道中。所以,想要提前还款的朋友,一定要算好账再考虑还款方式。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