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付盾将推业务威胁情报平台 助力业务安全升级

发布时间:2016-05-09 09:5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某知名手机ID遭勒索、银行卡盗刷、网贷平台遭羊毛党薅干等热点新闻集中爆发,互联网金融业务安全问题再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为了打破安全领域信息不对称的现状,提升互联网金融业务安全等级,通付盾将于近期推出业务威胁情报平台,公开向全社会征集黑

 

    近日,某知名手机ID遭勒索、银行卡盗刷、网贷平台遭羊毛党薅干等热点新闻集中爆发,互联网金融业务安全问题再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为了打破安全领域信息不对称的现状,提升互联网金融业务安全等级,通付盾将于近期推出业务威胁情报平台,公开向全社会征集黑产、羊毛党、刷单和数据泄露等线索,以期建立一套与业务安全密切相关的、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信息共享机制。

    《2015年中国网站安全报告》中发布的2015年国内外十大网站安全事件显示,国内社会服务系统被曝漏洞,数据大量泄露、知名票务网站账号密码数据被泄露售卖等事件榜上有名。此外,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网上发布的《2015中国网民权益保护调查报告》显示,,有78.2%的网民个人身份信息被泄露过,63.4%的网民个人网上活动信息被泄露过。信息和数据泄漏已经成为威胁互联网安全的一个最重要隐患。而对于金融行业,由于具有大量高价值的用户数据和行业多金的特性,更易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

    业务威胁情报平台由通付盾攻防实验室十多位不同领域的顶级安全技术专家共同研发。平台上线后,将公开向全社会征集业务威胁情报线索,情报可涉及黑产和羊毛党的操作手法、技术手段以及特有工具等内容,任何有价值的线索都可能被采纳。同时,通付盾攻防实验室特别准备了奖金,信息和线索一经采纳,线索提供者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通付盾一直倡导“反三党”——羊毛党、黄牛党和山寨打包党。业务威胁情报平台的推出,是通付盾深耕大数据安全的重要一步,将有力助推全行业业务安全等级提升。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