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轻松寻筹深山中的美味

发布时间:2016-05-09 09:1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大山里的土特产!山中美味!不是第一次支持了,货很好,继续支持!......近日,一项吃遍山珍海味,唯独此菌难寻!川西臻品羊肚菌的众筹项目,在轻松筹的平台上,被大量的支持者点击、支持、留言、分享着。不是因为它外形独特,也不是因为它价格昂贵,而是川

    “大山里的土特产!”“山中美味!”“不是第一次支持了,货很好,继续支持!”......近日,一项“吃遍山珍海味,唯独此菌难寻!——川西臻品羊肚菌”的众筹项目,在轻松筹的平台上,被大量的支持者点击、支持、留言、分享着。不是因为它外形独特,也不是因为它价格昂贵,而是川西的村民将山里难寻的野生新鲜羊肚菌带到了我们身边。

只因轻松筹,拉近你我之间的距离

羊肚菌,自古就是名扬天下的山珍供品,位居世界四大野生名菌之首,是价格最为昂贵的野山菌之一。其外表虽如羊肚,但最征服美食家的方面便是它柔嫩的口感,难以描述的美味。再加上那独特的外形,吃上一次恐怕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又因羊肚菌“性平、味甘”,具有益肠胃、消化助食、化痰理气等功效,民间也有“年年吃羊肚、八十照样满山走”的说法。

为了将家乡的野生新鲜羊肚菌走出深山,让山外的人们也可吃到,并从根本上改善山区村民的收入,小山选择以众筹的方式,在轻松筹平台上发起一个“野生羊肚菌”的众筹项目。项目发布后,短短两周时间,便获得105人支持,已筹标的远超预期标的两倍之多。

借由互联网+,把握自主发展新机遇

目前,在“大变革,大格局”的“互联网+”的浪潮中,把握地区性特色自主发展,无疑是改善地区农户生活、地区经济的新机遇。将地方特色传统农产品进行挖掘、创新,再与互联网思维相结合,便形成了适应当下时代的新产物,也自主把握了一个寻求发展的新机遇。

未来,是一个寻求创新,需要个性化发展的时代,对于具有地方特色的传统农产品来说,需要与时俱进,以“互联网+”思维,运用地方农产品的地域性、优越性、特殊性,以地方特色为发展为主体,把握地区性自主发展机遇,将那些还处于贫困地区的地方经济逐渐发展起来。

而此时,便需要一个像轻松筹这样为代表的网络众筹平台,以平台自有的优越性、便捷性、代表性,为那些正在追寻自主创新的人们,提供一条绿色通道,使其把握住自主发展的新机遇。通过自身自主发展的影响力,将其带动到整个村、整个镇、整个县,使这种自主创新的新势力,从根本改变农户身边的生活,改变地区的经济发展。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互联网+”将为三农呈现出一幅非同凡响的景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