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总裁张炯一行莅临找塑料网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6-05-06 16:1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4月15日,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总裁、广州商品清算中心董事长张炯、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副总裁高荣励一行莅临找塑料网广州总部参观交流,找塑料网创始人兼CEO牟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左刚等热情地接待了来宾。 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总裁、广州商品清算中心董

 4月15日,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总裁、广州商品清算中心董事长张炯、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副总裁高荣励一行莅临找塑料网广州总部参观交流,找塑料网创始人兼CEO牟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左刚等热情地接待了来宾。



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总裁、广州商品清算中心董事长张炯(右三)、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副总裁高荣励(左二)
与找塑料网创始人兼CEO牟斌(左三)、找塑料网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左刚(右二)合影


    在牟斌的陪同下,张炯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现场的办公环境,并了解了公司日常工作的开展状态 ,对于找塑料网这支年轻的团队所表现出来的工作激情和战斗力,张炯给予了高度赞许。

    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牟斌透露,找塑料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塑化行业一站式电商平台,经过近两年来的矢志耕耘,找塑料网借助互联网,解决了塑化行业传统贸易的诸多痛点,成功搭建了交易、物流、金融、行情分析、技术支持等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目前找塑料网已发展成为塑化电商行业的龙头,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撮合交易和代销代购(自营)业务成绩卓越,刚刚过去的3月份,撮合交易额达到60亿元,代销代购(自营)交易额达到7亿元。未来,找塑料网将继续完善业务模式,拓宽服务路径。牟斌指出,广州商品清算中心对建设大宗商品市场的信用体系标准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后期找塑料网将加强与广州商品清算中心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大宗商品行业的转型升级。

    张炯充分赞扬了找塑料网的发展模式,他指出,找塑料网利用互联网为大宗商品交易找到了创新突破口,是大宗商品B2B的标杆性企业。此次参观考察找塑料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获益匪浅。广州商品清算中心作为国内首家在自贸区成立的专门服务大宗商品交易和融资的创新型金融服务基础设施平台,为会员提供交易资金结算、清算、登记、风险管理、产品开发和信用信息服务,致力于推进中国大宗商品市场规范发展和建设信用体系,促进电子商贸流通和提供融资便利。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借助找塑料网在行业的龙头地位,利用互联网的力量,推动塑化行业交易和融资的模式创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