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雨季节需警惕,车仆教您汽车如何防潮避险

发布时间:2016-05-06 14: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南方的天气总是变幻莫测,就像妹子的心情说变就变。一瞬间倾盆大雨,从天而降,车内弥漫着粘粘的湿气,叫人有一些莫名的惆怅! 潮湿的多雨天气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是最烦恼的时刻,车身常带泥浆与水垢,车内也常有一些怪怪的味道,有时发生些小毛病,就更加让人觉

     南方的天气总是变幻莫测,就像妹子的心情说变就变。一瞬间倾盆大雨,从天而降,车内弥漫着粘粘的湿气,叫人有一些莫名的惆怅!

    潮湿的多雨天气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是最烦恼的时刻,车身常带泥浆与水垢,车内也常有一些怪怪的味道,有时发生些小毛病,就更加让人觉得沮丧,因此,多雨天气更要时刻注意保持清新的车内环境!

    车内密闭的空间里,容易滋生病菌,混杂着各式各样的有害气体。对驾乘者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危害,特别是有小孩的家庭,所以选择一款优质的脚垫尤为重要!

    小丫脚垫 洁净舒适

    车仆小丫品牌小资系列安全脚垫是由全包围立体脚垫跟圈绒脚垫完美结合,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晴雨两用,1+1远远>2的功能特性!

    圈绒含有阻燃材质,防尘藏沙的独特优势。他不仅版型精准,而且防潮耐脏、易洗易干。有效保护车内洁净,防止细菌滋生,让您在雨天驾乘汽车依旧潇洒自如!

    “小资”脚垫根据您的爱车量身定制,一车一版,完美匹配原车空间,高精度的制版技术,只为呈现优质产品!

    采用XPE环保无味材料,经过多项权威环保检测,还您洁净舒适的车内空间!

    雨天,“小资”脚垫和您的爱车更搭配哦!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