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爱财“资产管家”即将面世 私人银行的普惠尊享

发布时间:2016-05-06 13: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我们大多数人,对于管家的想象力,都来自于影视剧《唐顿庄园》里的Mr. Carson,让人们见识到了英国管家的专业与讲究.在金融领域,这种英式管家服务具体体现为私人银行。同样是针对富有阶层,私人银行为富豪们提供个人财产投资与管理,需要在较大型的国际金融

 

 

    我们大多数人,对于“管家”的想象力,都来自于影视剧《唐顿庄园》里的Mr. Carson,让人们见识到了英国管家的专业与讲究.在金融领域,这种英式管家服务具体体现为私人银行。同样是针对富有阶层,私人银行为富豪们提供个人财产投资与管理,需要在较大型的国际金融公司或银行中申请开设此类服务。私人银行同样令普通人难以企及。在中国,只有金融资产达到600万元人民币的高净值人士,才能享受到这种专属服务。

    因此,普通投资者只能在“最近有什么好的投资?哪支基金好?是该继续买进还是早点抛?股市涨了,要不要入场”这些问题之间反复纠结,熬过一个又一个不眠之夜,抱怨人生的难。

    2015年,被誉为是机器人理财元年。这一年,许多自动化理财工具也纷纷问世。作为中国最早的机器人理财应用之一,聚爱财Plus在2015年8月正式上线。一方面,聚爱财Plus可以根据互联网技术和量化投资算法,在综合市场、产品、用户特点等因素后,从收益预期、理财期限及风险承受能力三个维度为投资者推荐客观、优质的投资方案。

    另一方面,为了满足不同层次投资者的需求,聚爱财Plus也做了很多创新。比如,聚爱财Plus将于5月初正式上线的“资产管家”功能,就是其针对风险偏好较高用户,推出的一项新功能。

    据聚爱财CEO任衡介绍,“资产管家”是聚爱财金融团队历经数月研发,反复验证的又一创新成果。根据风险偏好不同,资产管家为投资者提供保守型、稳健型、激进型三种资产配置方案。2015年,“资产管家”收益均跑赢大盘,“资产管家”同样基于机器人理财模式,实时监控全球各主要金融资产动态,随时根据市场变化,调整资产配置方案,保证投资者财富的稳定增值。

    “不止于私人银行,不同于英式管家,聚爱财‘资产管家’,希望让每一个普通老百姓都享受到安全便捷的个性化金融服务。这是聚爱财一直努力的方向,我们愿意成为老百姓的资产管家,帮助他们管好钱袋子”。聚爱财CEO任衡如是表示。

    事实上,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聚爱财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比如独创的“固定+浮动”双收益模式,就满足了更多风险偏好较低的投资者。比如智能调仓和多选期权服务,能帮助投资者更灵活的管理资产……这种创新精神也赢得了投资者的信赖,目前,聚爱财管理资产规模已达到121亿,累积服务用户317万。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