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国际悉尼办公室喜迁新址

发布时间:2016-05-06 13:2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5月1日,人们都还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双城国际的员工早已开始为悉尼办公室迁新址而忙碌。 经过二十年的卧薪尝胆,双城国际现已经完成蜕变。 双城国际悉尼办公室(澳中基金悉尼总部)坐落在与CBD一桥之隔的北悉尼商圈,这里历来是大悉尼地区品质和地位的象征

     5月1日,人们都还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双城国际的员工早已开始为悉尼办公室迁新址而忙碌。 经过二十年的卧薪尝胆,双城国际现已经完成蜕变。 

    双城国际悉尼办公室(澳中基金悉尼总部)坐落在与CBD一桥之隔的北悉尼商圈,这里历来是大悉尼地区品质和地位的象征。周边聚集着Suncorp,SAP,Cisco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MLC,AGL, AAMI等澳洲知名公司 。米勒街101号以其优越的位置和独特的外观成为北悉尼地平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5月1日,双城国际悉尼办公室就在这里盛大开业。

    双城国际的悉尼办公室,同时也是澳洲中投基金的业务总部。其主要职能是承接来自中国的高端投资业务,涵盖私人贵宾商务考察接待,基金投资业务的咨询与对接,基金投资人关系管理,基金项目甄选与监督,等一系列重要的业务职能。

    Linda是澳中基金副总裁,拥有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高级金融硕士学位。 她在海外投资、地产和移民方面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曾就职于澳洲国民银行、MLC等大型银行,后任一家美国地产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全程参与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风险评估、项目设计、文件审核等,确保投资与移民的双重成功。3年后被派驻纽约总部,作为中国部总经理参与中国大型企业在纽约的地产投资谈判, 为中美两国金融及文化差异的沟通起到关键作用。Linda现长驻悉尼,专注澳洲房产、基金、农场等项目的投资。

    双城国际从1996年一路走来,已为众多移民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澳洲投资咨询服务。现在,我们进一步强化了双城在澳洲的业务,日后还将继续加大澳洲投资与基金方面的业务运营和管理。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