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买买买? 快进来看看《欢乐颂》五美同款

发布时间:2016-05-05 17:2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要问现在最火的电视剧是啥?没有疑问,那就是讲述五个性格迥异的女生的生活故事的《欢乐颂》。三个女人一台戏,更何况是有五美,欢乐颂这个中高档小区的22楼,就仿佛是为她们搭起的戏台。 作为剁手族的我们,不光要看看看,还要买买买,五美同款怎么能不剁几

   要问现在最火的电视剧是啥?没有疑问,那就是讲述五个性格迥异的女生的生活故事的《欢乐颂》。三个女人一台戏,更何况是有“五美”,“欢乐颂”这个中高档小区的22楼,就仿佛是为她们搭起的戏台。 


    作为剁手族的我们,不光要看看看,还要买买买,“五美”同款怎么能不剁几样呢?下面我就告诉你《欢乐颂》里,女生们都在用些啥。 

    樊胜美的面膜:Givenchy蕾丝面膜

    樊胜美的蕾丝面膜一出场就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成为了被广大网友调侃的对象。为啥要套个黑丝袜在头上。其实呢,这是来自法国的时尚品牌Givenchy的蕾丝面膜,一盒四片,价格2399元。一片近600元的面膜也是壕气逼人。

    安迪、老谭的饮料:依云矿泉水

    依云矿泉水在国内出名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在《欢乐颂》里,它也是在不断地争取自己的存在感,只要有安迪和老谭出场基本上就附带着依云矿泉水出场。自带紧张就要喝水光环的安迪简直就是依云矿泉水最棒的代言人。据说它有着护肤,增加皮肤弹性的功能,玻璃装的价格大约是13元左右。

    安迪2201室的智能猫眼:宙斯盾G电子猫眼 

    22楼的楼道真的是常常都能上演好戏啊。小曲故作可怜求安迪相助、邱莹莹一人和楼下夫妇撕逼、曲筱绡和赵医生亲热等等场景都发生在楼道之中,而2201室的智能猫眼成为了最佳的观察楼道的途径。楼道里有些鸡飞狗跳的事,安迪时常通过自家装的电子猫眼观察。安迪家的猫眼是移康智能的宙斯盾G电子猫眼,有智能侦测录像、智能报警、连接手机等功能。价格较为亲民,是1198元。

    安迪的座驾:保时捷Porsche911

    这是安迪最开始的座驾,是一辆两座的敞篷车,价格大概是在150万到200万的区间之内。再往后,安迪的座驾换成了保时捷的Panamera,这是一款四座的GT跑车,按型号区别,价格是100万到400万之间。

    安迪的衬衫:韩国品牌KANG JIN YOUNG的衬衫

    这是安迪居家喜欢穿的衬衫。KANG JIN YOUNG是一个年轻的品牌,1993年才创立,但是它现在已经是世界知名的品牌,得到了西方时尚界的承认。《纽约时报》等西方媒体给以了极高的评价。安迪常穿的KANG JIN YOUNG衬衫不算贵,大概2000以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