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英雄轻松筹款为火锅代言

发布时间:2016-05-03 09:3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太极分阴阳,火锅有鸳鸯。太极分黑白两色,明色为阳,暗色为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变化莫测,包含宇内;火锅有鸳鸯,清底和辣底,不相见,不打扰,各有所爱,各有千秋。 火 锅一般而言,是以锅为器具,以热源烧锅,以水或汤烧开,来涮煮食物的烹调方式。

     太极分阴阳,火锅有鸳鸯。太极分黑白两色,明色为阳,暗色为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变化莫测,包含宇内;火锅有鸳鸯,清底和辣底,不相见,不打扰,各有所爱,各有千秋。

    火 锅一般而言,是以锅为器具,以热源烧锅,以水或汤烧开,来涮煮食物的烹调方式。其特色为边煮边吃,汤物合一。鸳鸯锅起源于重庆。特色是将两种汤底结合于一 锅,锅中有一隔板或另置内锅,将锅底分为红汤与白汤等,可以同时满足吃辣与不吃辣的人、重咸与清淡口味或达到荤素同锅的效果。因最早发明的店家使用的中间 隔板上有鸳鸯图案而得名。鸳鸯锅给了人们选择,清汤保持着食物的原滋原味,辣汤则给食物披上了浓重的外衣。但是内心总有一种感觉,火锅为了热闹而生,为了 团聚而生,清汤总少了那份浓烈与炽热,不及辣底,咬下一口,满嘴生香,鲜香麻辣,人生百味瞬间完全体会。而说起辣底,没有人比重庆人民更有发言权。在漫天 的“正宗”重庆火锅店中,又有谁曾真正体会过重庆火锅配料的讲究,又有谁是真心想把重庆火锅发扬光大。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Rose是个地道的重庆人,从小对于火锅就有种难以割舍的感 情,后来,怀揣着大干一场的凌云壮志外出工作。Rose怎么也没想到,在工作的过程中,怎么也忘不了家乡的山,家乡的水和家乡的火锅。后来,rose回到 了家乡,回到了重庆,回到了生她养她的地方。回去后的Rose开始思考怎么才能让正宗的家乡美食走向全国,怎么才能靠自己的才能让家里人过得好一点。遇到 众筹前,Rose 一直在苦恼,有一天,朋友告诉她可以在轻松筹上试试,不仅使用方便,而且传播也快Rose在轻松筹上发起了火锅底料的众筹,把家乡的特产挂上了网,短时间 内就获得了110%的支持,极大鼓舞了Rose的积极性。

    众筹助力,搭建桥梁

    据记者调查,类似轻松筹这样的众筹平台上还有很多类似的项目,大多是个体自行发起的,所提供的产品回报也多为自家的产品。通过这样一个桥梁,把食客与生产者之间联系了起来,能够有效地帮助个体销售特色产品,而食客也有充足的空间来进行选择。

    随 着互联网众筹的迅猛发展,对于市场的影响也越来越重。伴随而来的则是众筹的线下问题的落实,发起者要做到产品经得住线下考验,经得起顾客的检验。Rose 告诉我们在轻松筹APP发项目很好操作,都有步骤知道,能够很快的传播出去,能够真正的帮助没有销路的人们。对于轻松筹这样的众筹平台我们要给予的或许会 是比我们想象的更多的理解与支持,区促进它的发展,也促进农业的线上线下的结合发展,给顾客送去地道美味。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