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光大云富和“熊孩子”一起闹

发布时间:2016-05-31 16:0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你家有没有熊孩子? 虽然没有上房揭瓦,但是整天上蹿下跳;虽然不是鸡犬不宁,但也确实一刻不停。有的时候你甚至都怀疑,每一个孩子好像都属猴。但是,不管怎么样,每一个熊孩子都是爸爸妈妈的心头肉,掌中宝,是爸爸妈妈快乐的源泉。 今年六一,光大云富和

 你家有没有“熊孩子”? 

    虽然没有上房揭瓦,但是整天上蹿下跳;虽然不是鸡犬不宁,但也确实一刻不停。有的时候你甚至都怀疑,每一个孩子好像都属猴。但是,不管怎么样,每一个“熊孩子”都是爸爸妈妈的心头肉,掌中宝,是爸爸妈妈快乐的源泉。 

    今年六一,光大云富和你一起陪“熊孩子”们过节。光大云富将于6月1日推出“多一个孩子,多一分欢乐”活动,在活动期间投资购买儿童节专享产品,即可有机会获得儿童益智拼图玩具或乐高积木等丰厚礼品,让“熊孩子”成长为“能孩子”! 

    如果,万一,你不小心错过了之前的迪士尼活动和这次六一的精彩活动,别担心!光大云富还准备了更精彩的端午节活动,“情浓粽飘香,抢先赢话费”,在活动期间,凡是注册成为光大云富新用户,即可获得手机话费。 

    这个六月,曾经是“熊孩子”的你,带上你的“能孩子”和我们一起欢腾起来吧! 

    更多详情请见光大云富 https://www.ebyunfu.com/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