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电讯+软文营销 强强联手提高企业形象

发布时间:2016-05-31 14: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2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的广告费最高曾经达到100万元/15秒,央视一套广告费每秒动辄上万元,黄金时段广告费每秒超过10万元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平面媒体和户外媒体的广告也让很多中小企业望尘莫及。而软文,除了主流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需要付费之外,很多免费

 2012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的广告费最高曾经达到100万元/15秒,央视一套广告费每秒动辄上万元,黄金时段广告费每秒超过10万元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平面媒体和户外媒体的广告也让很多中小企业望尘莫及。而软文,除了主流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需要付费之外,很多免费的平台。如果调研、策划、创意、撰写都到位,很有可能用免费的方式获得硬广付费都达不到的效果。其中软文第一个作用就是引起关注,少量的同一时间段的软文,能够很快的使得你的实物产品、网站等被人关注,在网站初期,能够吸引一批初期的关注者或潜在客户。 

    有的时候对于一个公司而言,新产品的宣布是很困难的,但是软文,却可以成为带了链接宣扬,那么就会有人关注、、咨询,为新产品、网站带来了基本流量和关注度,新产品、网站在初期就有稳定的流量来源。软文里带的链接,能够增添有效外链,吸引搜寻引擎爬到企业的网站上,从而增加被搜索引擎收录的机率和提高排名等等。这对提高企业社会公信力及市场影响力,增加企业可信度,有着重要的作用。 

    将软文可以最大化的进行推广就成为了商业电讯的一个特色,截止到目前为止,商业电讯在国内发布的平台中,主要以全方位的图文和媒体发布为主。企业新闻第一时间通过商业电讯的平台传播到国内知名媒体和新闻网站。包括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等不少于40家以上的主流媒体。以此同时,商讯信息发布覆盖来自全国500多家核心主流网站的18000名记者和编辑接收商业电讯的企业新闻稿件,发布效果显著。 

    软文一次付费发布永久有效,这对于企业而言,可以更加长久的利用和操作,软文比投放短期的广告更有效,客户更乐意接受软文传达的信息,更好的促进销售及宣传效果。一篇好的对用户有帮助有价值的文章,会被用户持续转载和传播,软文发布后外链永久存在,这种外链是用户自己转发的,并且自然增长的,搜索引擎十分喜欢,长期坚持可以提升网站权重和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 

    就目前的形势而言,软文营销会成为一个重要的营销、宣传的发展趋势,商业电讯也会日益在互联网公司中成为佼佼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