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互联网金融新时代,联通沃百富2年稳健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16-05-30 17:0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互联网金融作为一种新兴的金融模式,快速的渗透到了人们日常的生活当中,以低门槛理财、低成本交易、方便快捷服务等特点,极大地冲击了人们对金融理财的传统思维定式,广受欢迎。 在互联网的冲击下,传统的金融机构和运营商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身为运营

 互联网金融作为一种新兴的金融模式,快速的渗透到了人们日常的生活当中,以低门槛理财、低成本交易、方便快捷服务等特点,极大地冲击了人们对金融理财的传统思维定式,广受欢迎。 


    在互联网的冲击下,传统的金融机构和运营商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身为运营商联通先做出反应,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于2014年6月推出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沃百富,积极转型以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变化。 

    一、注重产品和服务创新能力 

    据记者了解到,除了跨界金融行业的创新,沃百富更是结合其通信业务的特点及天然优势,进一步打通理财与通信的关系,以“通信+金融”的模式推出话费理财、沃乐送等创新业务,力求以个性化服务满足话费理财用户的额外需求。 

    以目前沃百富发展比较成熟的业务「沃乐送」为例,用户通过沃百富进行为期1年或者半年的理财投资,赚取收益的同时,还能白拿相应的手机。可选手机覆盖了市面上大部分热门品牌,从型号齐全的苹果到三星、华为、魅族、小米等等,甚至还有4G套餐号卡、极速上网卡等联通通讯产品可供选择。即便是新上市的明星手机,也会在开售的几天内出现在「沃乐送」的套餐内。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选择合约机还是裸机。 

    从最初的话费理财开始到沃乐送,沃百富以产品和金融结合的方式,深入布局消费金融,为消费者提供基于运营商优势的特色理财方式。沃百富的定位是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在未来,还将引入更多场景化消费金融服务。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模糊了金融业与商业、消费、社交等场景的边界,沃百富内部人员表示,缴纳水电费、商场购物、理财等围绕用户生活展开的一些列金融服务,都将陆续在沃百富平台上出现。 

    二、2周年回馈“理财狂欢节” 

    值此2周年之际,沃百富联合了众多大品牌——荣耀、百度手机助手、国美在线、来金投资、玖富、红岭创投、天天基金等共同推出长达8天的“理财狂欢节”活动。

    此次的2周年活动是一个重要的契机。沃百富凭借2年稳健的发展基础、联通运营商的可靠背景与众多大品牌达成合作,共同助力沃百富2周年“理财狂欢节”活动,向沃百富新老用户展示平台实力,建立足够的信任关系。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