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持续上涨 OKCoin表示与多方因素有关

发布时间:2016-05-30 15:3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比特币连续第三天大涨,价格接近600美元创下近两年来新高,让人感叹疯狂的比特币又回来了,有分析认为人民币贬值背景下,中国需求是这波涨势背后的最大推动力。 根据中国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的数据,本周日比特币价格一度升至3920人民币/个,折合59

 比特币连续第三天大涨,价格接近600美元创下近两年来新高,让人感叹“疯狂的比特币”又回来了,有分析认为人民币贬值背景下,中国需求是这波涨势背后的最大推动力。 

    根据中国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的数据,本周日比特币价格一度升至3920人民币/个,折合599美元左右,较前一日涨幅超过10%,连续第三日大涨。近5个月以来,比特币价格一直稳中有升,本周合计涨幅更是达到了32%,这是2013年11月比特币泡沫破灭以来最大的周涨幅。当前接近600美元的价格,也创下2014年7月以来的价格新高。 


    OKCoin副总裁兼首席研究员段新星表示:“这是时隔2年之后,比特币的价格重新回到500美元之上。首先仍是由中国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的风向引领(在5月28日首破500美元),现在已被Coinbase等全球各大交易所所接受。中国的整个经济周期进入L型通道中,并没有太多主流、稳健的投资物,而之后几个月比特币产出量即将减半,而天生具有通货紧缩性质的“数字资产”比特币,再次成为人们长期保有或短期炒作的选择。这并不令人觉得意外。毕竟,面对这种情形的,不仅仅是中国。” 

    对于当前的上涨, OKCoin创始人& CEO 徐明星补充:“最近比特币底层技术的区块链被全球追捧,因此比特币的关注度也大大提高。比特币作为最安全的一种数字货币,其应用和潜力还有待开发,我们也对比特币有信心。 

    作为一种虚拟货币,比特币诞生于2009年1月3日,是一位自称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的匿名人士设计的去中心化、点对点(P2P)传输的数字加密货币,并使用密码学的设计来确保货币流通各个环节安全性,即使是最强大的巨型计算机,也很难破译这些密码。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