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林允佩戴珂兰珠宝登《时尚cosmo》

发布时间:2016-05-28 09:4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要说2016年红的最快的女明星,如果林允是第二,那第一也是没谁了。这位顶着星女郎光环出道的小鲜花,第一部主演的电影《美人鱼》19天突破30亿票房大关,刷新了华语电影史票房记录。她也瞬间成为了风口浪尖的热门人物。更因其清新自然的容颜和超高的时尚品味

 要说2016年红的最快的女明星,如果林允是第二,那第一也是没谁了。这位顶着星女郎光环出道的小鲜花,第一部主演的电影《美人鱼》19天突破30亿票房大关,刷新了华语电影史票房记录。她也瞬间成为了风口浪尖的热门人物。更因其清新自然的容颜和超高的时尚品味、以及对珠宝的独特嗅觉成为各大时尚杂志大刊封面和时装周众人追逐的对象。 

   

    近日,林允佩戴珂兰Magic系列拍摄《时尚COSMO》六月刊,成为第一期时尚Cosmopolitan Girl的主角。在这期杂志的拍摄中,林允这个96年的少女也大胆尝试近期时尚圈热捧“二次元”风。一头粉发也被她诠释出了青春期小女生的活泼和叛逆,纯白色的衣服搭配色彩缤纷的Magic系列,简约中透露丝丝的灵动闪耀。 


    KELA珂兰Magic Collection 系列    

    珂兰Magic Collection百变轻奢系列系由多款独特的吊坠组合而成:Loving简单爱 、Shinning小公主、Colorful七彩炫珠,三系列主题,数十种珠子随心搭配,打造时尚的N种可能。搭配天然七彩炫珠色泽明丽,接口镶金闪耀别致,最适合可爱、率真的小清晰林允。也可以选择搭配闪耀的Shinning爱心、蝴蝶结钻石吊坠,打造自信、闪耀的时尚范儿。此系列最特别之处是每一颗珠子既能搭配皮绳、又能搭配手镯、更能变成项链吊坠。

   

    此外林允在拍摄大片时,还佩戴了星耀心之吻钻戒。此款钻戒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它主钻部分,它选用珂兰高级明星定制系列星耀钻石。

    每颗星耀美钻都由手工精心挑选——每年全球只有10%-20%钻胚能够切割成具有宝石价值的美钻,而其中能符合珂兰星耀钻石闪耀标准的正八面优质钻胚仅有0.6%。为了证明它的闪耀,每一颗星耀美钻上配有sarine钻石火彩等级认证证书以及HRD Antwerp证书双重认证,品质更有保障。也祝愿林允未来的演艺之路闪耀如星,恒久璀璨。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