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信息搭乘互联网 加速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05-27 14:4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稀土素有工业维生素的美誉,不仅在农业、冶金工业、石油化工、新材料等领域运用广泛,而且在军事领域方面也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稀土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里将会做出那些改变?近日,《企业价值传播》栏目有幸邀请到了稀土

稀土素有“工业维生素”的美誉,不仅在农业、冶金工业、石油化工、新材料等领域运用广泛,而且在军事领域方面也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稀土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里将会做出那些改变?近日,《企业价值传播》栏目有幸邀请到了稀土信息垂直搜索平台创始人刘秉权先生,给大家分享了他对互联网的看法以及对稀土行业未来的展望。 

    刘秉权先生在《企业价值传播》节目中说:“我国稀土资源分布广泛,从全球来看,我国稀土资源占有60%,其中我的家乡内蒙古包头就占我国稀土资源80%以上,因为从小接触稀土行业,对这个行业有着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再加上近几年一直关注着互联网的发展,让我意识到稀土行业和互联网相结合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于是就和一家互联网公司合作创建了稀土信息垂直搜索平台。” 

    稀土信息垂直搜索平台设有多个服务功能模块,全面的分析了稀土行业市场的发展,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精准的专业信息,为生产厂家、商家与市场之间的联系架起信息沟通的桥梁。 

    稀土信息垂直搜索平台是移动APP软件,它是针对稀土行业的专业搜索引擎,可以对网页库中所有稀土行业信息进行整合,可以快速的得到搜索结果。此外,稀土信息垂直搜索平台提供了精准、细化的搜索服务,针对稀土行业进行了精准的搜索定向,直达各大知名网站、论坛、联盟站点,数据实时更新,实现搜索一步到位。 

    对于稀土信息垂直搜索平台的后期规划刘秉权先生在《企业价值传播》节目中表示:在后期会不断的完善、丰富平台的内容,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知名品牌,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