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企业资料的“收纳器”

发布时间:2016-05-27 09:3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当人们都在回顾2015年的收获时,许多企业不免要感慨,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公司的发展方向又多了几个触角。介于这种情况,天下互联推出了一个针对企业对移动行业门户诉求而开发的在线应用平台天象行业客户端,企业可以通过天象行业客户端发布的行业资讯、

 当人们都在回顾2015年的收获时,许多企业不免要感慨,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公司的发展方向又多了几个“触角”。介于这种情况,天下互联推出了一个针对企业对移动行业门户诉求而开发的在线应用平台——天象行业客户端,企业可以通过天象行业客户端发布的行业资讯、供求、展会等相关信息,也可对行业注册会员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推广。由此“天象”移动应用,成功的成为了一个收纳“触角”的整理器。 

    “天象”可以在企业客户端各种系统中下载浏览。将企业的信息、产品、以及客户互动等以图片、文字、视频等用户喜欢的方式排版在手机上展现出来。同时,企业客户端成为企业和客户沟通的最佳快捷、低成本、互动性最好的渠道。为用户提供对媒体互动式的手机宣传册,既低碳环保,又方便快捷高效,同时互动性高。 

    作为一个“收纳器”,既可以轻松的成为移动互联网企业高端名片,塑造品牌价值,传递品牌文化,打造高端企业形象。另一方面方便交互,使用简单,指尖的触动,即可轻松体验,降低企业与客户的沟通门槛。另外,还可以抢占第五媒体推广通道,在专业市场一经发布即可实现在即的移动营销。 

    酷炫的体验,吸引了很多用户聚焦,全方位的多媒体显示,无论是企业信息还是产品资料,都可以精彩呈现。与此同时,高度符合环保的国家政策,客户端也就成为了最环保的企业宣传册。将资料更新、新产品发布同步呈现,免去企业印刷的庞大成本。不仅是环保,还成为了最便携的企业宣传册,使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轻松查询企业的大量的信息,省去资料携带不便的烦恼,帮助企业随时随地洽谈客户。 

    一站式APP定制服务成就了企业最易传播的宣传册。手机使用下载便捷,向客户推荐更加简洁,更加精准的营销效率。从企业的签订合同,到了解需求,再到产品进入设计环节以及制作环节,再到成型发布市场,到最后的上线运营。用最短的时间帮助企业赢得最大的效益,用最简便的方式,帮助企业收集、整理好多出来的“触角”,充当好贴心的收纳器功能。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