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理财优势凸显 首创金服上线用户积分

发布时间:2016-05-27 09:2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起源于2007年,至今已走过了8个年头,为何其能在中国蓬勃壮大?在面临史上即将到来的最严的互联网金融监管,互联网金融为什么还能保持一家独秀,那么互联网金融到底有哪些优势呢?相对于传统金融来说,互联网金融打破了时空域的限制,在收益

 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起源于2007年,至今已走过了8个年头,为何其能在中国蓬勃壮大?在面临史上即将到来的最严的互联网金融监管,互联网金融为什么还能保持一家独秀,那么互联网金融到底有哪些优势呢?相对于传统金融来说,互联网金融打破了时空域的限制,在收益率、操作上等都要优于传统理财。 


    网上理财收益率相对高 

    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收益相对普通的投资理财项目更高一点,这也是吸引投资者的原因之一。目前,国内的P2P网贷的年化收益率大致在8%-15%间不等。而相比之下普通银行的存款年利率只有3%左右,收益率最高也在5%左右,其他的固受类基金、信托投资等也一般不超过10%,前两年比较火爆的宝宝类理财产品也回归了3%左右的收益率,这些与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的年利率相比是相形见绌的。 

    网上操作方便简单 

    操作方便简单是不少刚接触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的投资用户最直接的感觉,让不少投资新手有了更多元化的选择。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认证、交易、还款都是通过网站在线完成,借贷双方足不出户即可,签订同样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合同,实现网络借贷目的。这不仅给借贷双方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更大大降低了双方资金的操作成本和时间成本,提升了资金配置的效率和金融服务的质量。 

    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出现,使借款人和投资者之间的金融需求实现了互动,也实现了资金的合理配置,改变了以往的贷款公司的思维脉络、发展战略,解决了借贷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互联网金融合规性的发展,能够调动社会上的闲散资金,引导民间金融走向规范化,有助于发展普惠金融,弥补传统金融服务的不足。 

    在未来几年,还会出现更多垂直细分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对于社会发展而言,有助于更快捷,高效的解决中小企业,个人的资金需求,来整体刺激经济的发展。以首创金服为例,作为首创集团旗下的成员企业,首创金服专注于产业金融和绿色金融的发展,解决了中小微企业的贷款难、融资贵的问题,同时也为大众提供了多元化的优质理财产品。 


    在同行中,首创金服无论从交易额、还是注册用户等体量都实现了利好的局面,2016年5月24日平台再爆惊喜,线上交易额突破23亿元,这要源于用户对平台的支持。因此平台也非常重视对于用户的回馈,近日,首创金服上线了用户积分。注册首创金服的用户,在完成注册、绑卡、投资、邀请好友将会得到不同梯度的积分奖励,而这些积分又可以兑换成投资返现资金,这也颇受理财用户的青睐! 

    选择规范化平台是关键 

    互联网理财有风险,还是要选择一些规范化发展并具有行业背景的平台,如国资背景、银行背景、上市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首创金服(www.shoujins.com)作为大型国企首创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依托股东优势,凭借优质的投资项目、严格的风险控制措施及银行级的信息安全系统等受到了广大用户及媒体的认可,荣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在此基础上,首创金服将会更加重视风控和内审的建设,不设资金池、不触及国家监管红线、以规范化的发展业态树立国资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标杆。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