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金服COO杨恒,决战非洲之巅

发布时间:2016-04-29 20:3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乞力马扎罗,位于非洲中部,高5963米,素有非洲屋脊之称,是非洲最高峰,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孤山。攀登乞峰,被称之为冰与火的享受,既可能面临诸如暴雨、大雪等恶劣天气,又须面对山脚到山顶的巨大温差。人们总是把赤道和酷热连在一起,很难想象在赤道上

    乞力马扎罗,位于非洲中部,高5963米,素有“非洲屋脊”之称,是非洲最高峰,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孤山。攀登“乞峰”,被称之为“冰与火的享受”,既可能面临诸如暴雨、大雪等恶劣天气,又须面对山脚到山顶的巨大温差。人们总是把赤道和酷热连在一起,很难想象在赤道上竟然还有终年积雪、银装素裹着的高山。

    麦子金服COO杨恒率领团队,用了6天5夜,踏上这座“非洲之王”的制高点,决战非洲之巅。4月30日,第一财经频道《首席旅行官》节目中,将重现杨恒这一段历险征途。

    审视与挑战极限

    乞力马扎罗山地理因素的天然门槛,杨恒和队伍首要克服的是海拔所带来的高原反应。呕吐、头痛欲裂、心跳超负荷运转,高反症状让每一个人苦不堪言。杨恒,自己也没有避免高反的折磨,身体指标同样超标,但杨恒一直在坚持并鼓励队员,一同前行。

    在每个人的内心,这都是一个漫长的自我审视的过程。继续?还是放弃?自我的极限又是在哪里?伴随而来的是对生命的一次洗礼。

    当队伍抵达第一个营地的时候,其中2位队员由于严重高反连续呕吐,鉴于身体原因,在专业向导的劝说下,遗憾退出了这次行程。剩余的8位队员中有2位女生,她们都是在大城市长大的,生活比较优越娇惯,虽然高反让她们每天都很难受,却始终坚持,跟着杨恒和队伍的步伐,最终还是登上了顶峰,让人敬佩!

    带头大哥杨恒的“热诚”

    作为队伍的领头人,杨恒被大伙儿称作“带头大哥”。

    一路上,杨恒走在队伍的前面,时刻关注着后面队伍的情况,避免突发状况的发生,连摄制组的成员也都体贴照顾到。而杨恒自己,同样忍受着着身体的不适和外界极端环境的挑战。

    作为一名企业家,冒险精神和探索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杨恒一份责任与热诚,也在征途的路上,留下了痕迹。

    这一次攀登乞力马扎罗山,杨恒背负了一个重要使命:传递爱心,为爱奔跑!

    “为爱奔跑”是杨恒牵线麦子金服旗下移动财富管理平台财神爷爷携手国内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共同举办这一场的运动盛会。完成20公里的跑步就能领取到财神爷爷赠送的体验金,用户不仅可以获得相应的收益,同时麦子金服还将等额捐赠公益。让人们在物质追求趋盛的当下,回归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杨恒,作为此次活动的推手,理所当然成为此次为爱奔跑的第一人。当他站在乞力马扎罗山白雪皑皑的顶点,也宣告了“为爱奔跑”的正式启动!

    每一个登顶乞力马扎罗的人都有各自的理由,代表着自我构建的内心态度。杨恒一行人的内心世界,新一期的《首席旅行官》将娓娓道来。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