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演绎“达摩祖师”到诠释“红军将领”

发布时间:2016-04-29 15:5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老狼赵旭跨界原创唱响国实品牌 切记切记,务必完成任务!红军政委神情凝重的向勇士们下达任务,指挥部外大雨滂沱、炮声 隆隆,敌情危急!这是老狼赵旭应八一电影制片厂苑本立导演邀请,在战争巨制《96小时》中出演红军政委,与著名影星聂远、陈旺林、叶一云

 老狼赵旭跨界原创唱响国实品牌


    “切记切记,务必完成任务!”红军政委神情凝重的向勇士们下达任务,指挥部外大雨滂沱、炮声 隆隆,敌情危急!这是老狼赵旭应八一电影制片厂苑本立导演邀请,在战争巨制《96小时》中出演红军政委,与著名影星聂远、陈旺林、叶一云等一起,诠释未来 的红军将领是如何在极限危境中杀出一条血路……

    零下10度、风雪凛冽,荒凉千年的古城残垣上,一个执着悲悯的身影持杖前行……这是老狼赵旭在著名制作人罗红武执导的音乐电影《大漠狼啸》中,亲自担纲演绎“达摩祖师”般的寻道者形象;

    数 据显示,音乐电影《大漠狼啸》于2015年发布以来,在线下载及各地量贩KTV点播数量已经超过30万次;而国实恒通参与投资《96小时》、国实恒通董事 局主席赵旭主创《96小时》主题曲歌词的新闻,在线转载的媒体、网站超过5万家;迅速飙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国实恒通主营的ICP经济模型招商运营,也 起到直接的推动作用,不到一年时间,国实恒通已经在全国80%以上的省级市场建立了管理中心,正在快速架构起一个全新的商业帝国。

《大漠狼啸》剧照

    尽管影视、音乐等文化产业只是国实恒通产业布局中的一环,但是对于成立一年不到的国实恒通股份有限公司来说,其创始人赵旭的原创音乐作品, 从文化的角度诠释了ICP经济模型的无界魅力。在赵旭最新原创的《无界》、《情愫》、《流动的家》、《戎装踏歌》等音乐作品背后,国实恒通董事局、各大区 管委会、各省市区县公司,正加紧推进ICP经济模型在房地产、农业、茶业、酒业、餐饮等领域的专案应用。在刚刚结束的国实恒通董事局苏州扩大会议和陕西榆 林国实西部发布论坛上,福建国实、陕西国实、安徽国实、内蒙国实、江苏国实、上海国实、海南国实、河北国实、重庆国实、北京国实、湖北国实、湖南国实、河 南国实、辽宁国实等国实恒通省级公司,都已经进入行业ICP专项应用的落地签约实施阶段。

    赵旭说,ICP经济模型的核心就是从跨 界到无界。你能说电子商务只能用于卖衣服?今天的网络经济已经深入到社会经济和产业的各个角落,几乎影响到中国每一个家庭的工作、学习、生活。国实恒通的 ICP经济模型就是网络经济的“升级换代”,是探索“互联网下一站”大潮中最成功的、由中国人原创的创新经济模式。

    在自媒体成为 主流、知识产权上升到国实战略的时代,老狼赵旭跨界原创唱响国实品牌的同时,国实恒通全国管理、运营体系正在集体迸发出巨大的原创力量。红军时代,一个小 分队用96小时为主力部队打通道路;网络时代,国实恒通能否学习红军精神,以同样的智慧和速度,用ICP经济模型创造并抓住自己的机会?这也许是国实恒通 董事局主席赵旭先生亲自出演《96小时》的深层意义所在。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