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大春季招聘会盛大开启 枇杷派、家乐福强势入驻!

发布时间:2016-04-27 16:4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一年胜过一年的毕业人数,让毕业季的就业问题一次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全民热议的话题。 4月27日上午,由南京财经大学主办,枇杷派协办的2016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南财大仙林校区体育馆启动。人社部数据显示,2016年高校毕业生达765万,全国有超过1000

 一年胜过一年的毕业人数,让毕业季的就业问题一次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全民热议的话题。 


    4月27日上午,由南京财经大学主办,枇杷派协办的“2016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南财大仙林校区体育馆启动。人社部数据显示,2016年高校毕业生达765万,全国有超过1000万大学生找工作。



    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学生就业,为了满足用人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本次招聘会共有50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枇杷派、新东方、中国人寿、肯德基、家乐福等知名企业强势入驻。


    作为本次招聘会的协办方,枇杷派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学生找工作要在清楚自身素质能力,对自身条件正确定位的前提下,再去寻找适合自己发展空间的企业单位去应聘,这样才能提高面试的成功率。”



    枇杷派作为新一代招聘服务平台,用“好工作,主动找上门”的服务理念,让找工作不再盲目,为求职者匹配合适的职位。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