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仆“不忘初心 戮力同行”福建经销商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6 15:1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车仆,作为汽车养护行业引领者,是有着23年历史积淀集团化企业。2016年,是车仆十三五践行的第一年,营销各个端口发力,提升销量,抢占市场成为重中之重。 4月22日,车仆营销中心主题为不忘初心 戮力同行的福建省区经销商大会在福州紫阳大酒店召开。来自全省

    车仆,作为汽车养护行业引领者,是有着23年历史积淀集团化企业。2016年,是车仆“十三五”践行的第一年,营销各个端口发力,提升销量,抢占市场成为重中之重。

    4月22日,车仆营销中心主题为“不忘初心 戮力同行”的福建省区经销商大会在福州紫阳大酒店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经销商20多位老板共聚首,同车仆厂家营销人员总结2016年一季度的业绩,恳谈接下来的营销思路。


    会上,市场部负责人卢先生对车仆的成长历程,集团化发展,未来之路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各位老板对车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车仆未来规划有了全面的认识。


    营销中心销售二部张先生对车仆福建市场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下定决心对福建市场进行彻底的调整,改变现有状况,给经销商带来了很大的鼓舞。


    车仆营销中心高部长从车仆控股集团经营战略,市场营销战略全方位的阐述了车仆在新经济常态下竞争策略。车仆将和经销商一道不忘初心,戮力同行。


    同时,各城市经销商结合自己区域的市场表现提出解决方案,大家相互交流与学习,并对车仆在福建市场的发展建言献策。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