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新娘悬赏,Hamlet进口巧克力喊亲变新娘

发布时间:2016-04-26 14: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也许,你曾有过粉色梦想,穿着梦幻婚纱行走在婚礼的粉色花瓣雨中;也许,你也曾有过甜甜的公主梦,大庭广众之下,身着一袭洁白婚纱,长长的拽地,足以慰藉一生幸福;也许,你也曾有过拍个人拍婚纱照的想法,为不老青春留个念想,和闺蜜来套婚纱照;也许,你

  也许,你曾有过粉色梦想,穿着梦幻婚纱行走在婚礼的粉色花瓣雨中;也许,你也曾有过甜甜的公主梦,大庭广众之下,身着一袭洁白婚纱,长长的拽地,足以慰藉一生幸福;也许,你也曾有过拍个人拍婚纱照的想法,为不老青春留个念想,和闺蜜来套婚纱照;也许,你也曾有过很多想法……然而,有想法没行动,岂不是白想了?

  为婚礼而设计,因勇敢而美好。秒变最美女神,圆你一个梦想!

  风暖雨水润,闻蛙伴好眠,春风扬十里,正是拍婚纱照的最佳四月天。如果,你够自信;如果,你敢于尝试;如果,你没心没肺没脸没皮;如果,你爱美有一颗追逐美的心;如果,你惊艳过人倾城倾国;如果,你特殊到极致;如果,你二货又逗逼惹人爱;如果,你观念open外形奇葩;如果,你纯真呆萌爱摆pose;如果,你渴望拍婚纱照……唠叨了这么多,二哈总结起来一句话:come on girls!

  即日起,参与由国际食品巨鳄Hamlet哈姆雷特发起的博文话题#百万新娘悬赏#,为公主梦披婚纱梦幸福梦,为勇敢无畏的青春,为青葱年少的自信,为秒变女神,为下一个美丽瞬间。发博文附美照,带上话题#百万新娘悬赏#,并@悦享Hamlet,秒变史上最土豪的百万新娘!

不管是新颖幽默的搞怪自拍,还是日常简单的家居生活照,或是可爱呆萌的吃货照,或者,封存很久了的泛黄的黑白照,或者,性感写真自拍私照,只要你觉得是最美的生活照……都统统砸过来吧!别犹豫了,二哈接得住!!!百万新娘,找的就是你!

欧洲食品巨鳄Hamlet哈姆雷特

  比利时有三宝:巧克力、钻石、啤酒。GODIVA、LEONIDAS这些众所周知的世界顶级巧克力都产自于巧克力王国比利时。国际巨鳄品牌Hamlet哈姆雷特,源自1956年,是比利时巧克力品牌三剑客之一。其高浓度的可可脂,香浓醇厚,入口即化,口感层次丰富,深受全球女性喜爱。

 Hamlet哈姆雷特的创始人Alfred Geltmeyer,出生于比利时,其父是一名商人,经营了一家传统美食手工作坊。A·G从小就在自家的美食手工作坊里学习,年纪轻轻就游历了欧洲各国,熟稔欧洲美食文化,并因此激发了他在美食创意上的非凡才华。与此同时,少年的 A·G 酷爱文学与歌剧,尤其迷恋莎翁笔下的《哈姆雷特》。大学毕业后,A·G 子承父业,掌管家族美食事业,凭借独特的创意、大胆创新口味、大力革新美食工艺,俘获了大批热爱美食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心。1956年,A·G创立了独立品牌,将其命名为Hamlet,借此向致敬经典歌剧《哈姆雷特》,立志成为新的美食经典。

据悉,Hamlet哈姆雷特旗下拥有13个子品牌,36 Chocola’s 丘比特(Cupido)、甜蜜源(Sweet Original)、法露(Forum)、优选(Excelcium)等,其产品线颇为丰富,从巧克力制品延伸至曲奇饼干、糖果三大类,共计400个SKU品类。Hamlet哈姆雷特以其高度重视新品研发、不断创新、高端的品质、独特新颖包装风靡全球105个国家,享誉国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