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移民:5月14日骆家辉亲临举荐美国投资移民项目

发布时间:2016-04-25 17:0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最受瞩目的美国移民明星项目,首次进军高新科技领域的EB-5项目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是鲲鹏移民与美国纽约市区域中心重磅打造的第19个的美国EB-5投资移民优质项目,该项目是美国纽约积极推行酝酿多年的连接纽约(LinkNYC)计划,将把纽约市内75

2016最受瞩目的美国移民明星项目,首次进军高新科技领域的EB-5项目“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是鲲鹏移民与美国纽约市区域中心重磅打造的第19个的美国EB-5投资移民优质项目,该项目是美国纽约积极推行酝酿多年的“连接纽约(LinkNYC)计划”,将把纽约市内7500个电话亭改装成WiFi热点。该项目旨在打造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快的城市WiFi网络,更是纽约政府所进行的所有大型技术项目的重中之重。它将彻底改变纽约市的面貌,为其提供目前为止全球最快、最广泛、最具活力的公共Wi-Fi网络。

    重磅嘉宾:

    前美国驻华大使|前华盛顿州州长|前美国商务部部长 骆家辉 先生

    鲲鹏国际总裁 胡伟航 先生

    美国纽约市区域中心总裁 Paul Levinsohn 先生

    美国纽约市区域中心总经理 Gregg D. Hayden 先生

    美国Miller Mayer律师行律师及合伙人 Nicolai Hinrichsen 先生

    鲲鹏国际副总经理 刘振明 先生

    鲲鹏国际副总经理 李凯 先生

    美国纽约市区域中心市场业务开发总监 Lin Wu女士

    美国纽约市区域中心亚洲区市场总监 Flora Huang 女士

    美国EB-5“纽约市无线网基础建设项目(二期)”是鲲鹏移民与美国著名的纽约市区域中心联手重磅打造的第19个美国EB-5投资移民优质项目,美国纽约市区域中心于2008年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成立,是全纽约首家获批的区域中心,也是美国前28家获批的区域中心。成立时间长,经验丰富,成功案例非常多,是美国成功的区域中心。

    鲲鹏移民与纽约市区域中心于2009年建立了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迄今为止双方成功推广的前18个优质的EB-5项目,都受到了热烈欢迎,每个项目都进展顺利,目前EB-5项目投资人已经或正在批量获得美国绿卡!

    鲲鹏移民与纽约市区域中心强强联手,共创辉煌业绩: 

    募集EB-5资金12亿美元; 

    得到了纽约州或纽约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或深度入资,投入了纽约市的重点项目,极大的改善了纽约市的基础设施建设; 

    超过2400个家庭投资到纽约市区域中心的EB-5项目; 

    超过2200个家庭获得美国移民局I-526申请的批准,800份I-829申请获批; 

    超过2300位EB-5 投资人及其家庭成员获得了美国永久绿卡; 

    超过4700位EB-5 投资人及其家庭成员获得了美国有条件绿卡; 

    纽约市区域中心每年支付给EB-5投资人利息总共超过600万美元。

    2016最受瞩目的美投明星项目“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率先开启纽约千兆WIFI时代: 

    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是纽约政府所进行的所有大型技术项目的重中之重。该项目位于纽约市政府所拥有的土地上,且项目设施属纽约市政府所有,被认为是纽约市政府最重要的一大技术举措。 

    项目将建设一个行业领先的街面高速公共无线基础设施网络,名为“连接纽约市(LinkNYC)”网络,将提供免费1000兆Wi-Fi并让用户可以无限制地连接此带宽。这一速度是目前美国城市平均公共Wi-Fi网络速度的200倍,纽约市平均家庭因特网服务的45倍。LinkNYC网络将为纽约市提供目前可用的最快公共Wi-Fi。 

    特别指出的是,该项目建设不但开工而且建设进展非常顺利,首个连接亭于2015年12月30日揭幕,目前已有92个连接亭开始全面运行工作,并源源不断地产生着广告收入。 

    LinkNYC网络通过广告收入获利。通过地毯式的覆盖纽约市,该项目将创造出全美最具活力的广告平台之一。国际知名公司花旗银行、雀巢、联合利华、凯迪拉克等已经签约LinkNYC的广告位,每年的广告收益高达5亿美金。 

    项目预计创造4165个就业机会,为EB-5投资人创造的就业盈余为1015个,盈余率达32%。 

    EB-5投资人的保障:EB-5投资人得到专门的抵押品作为其投资的保障。 

    EB-5投资人位于还款的第一顺位。

    “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涉及在城市地下地铁站的无线基础设施网络建设,目前已经取得巨大的成功: 

    美国一流的纽约市区域中心为一期项目募集EB-5资金7500万美元。一期项目在短短8周内全部售罄! 

    “无线网络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已于2015年1月5日获美国移民局I-924批准。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有144位投资人的I-526申请获批。 

    截至目前,纽约市146个地下地铁站均已完成无线基础设施建设; 

    该基础设施工程为每月7000万地铁乘客提供了地下的信号连接; 

    建设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预计将比计划提前一年,于2017年为所有279个地下地铁站提供连接。

    继2015年“9.30”变革风波之后,而今距离2016年9月30日仅剩不足5个月时间,即EB-5现行政策条件不变,最低投资50万美元的机会越来越少!EB-5投资人应该做出如何选择,才能够不让美国移民的小船说翻就翻?选择靠谱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选择合法专业负责的移民公司,选择老牌的经验丰富的区域中心以及一流的美国律师行,是美国EB-5投资移民成功的关键。

    美国EB-5投资移民优质项目“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还得到了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的鼎力支持和推荐!该项目一经发布就受到广大投资人的认可和热烈追捧,目前项目正在火热认购中,名额有限,抓紧抢购!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