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了!毅然宝贝中国6城同时玩快闪

发布时间:2016-04-25 16:2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最近两天有多位网友爆料并配发图片,说在自己所在城市(沈阳、北京、南京、武汉、重庆、西安)的商业街看到一群美女大跳街舞玩快闪。场面劲爆,令人惊叹!说起快闪,并不陌生,偶尔也在媒体上看到形式不同的快闪。可从来没有见过在同一时间如此多人在不同城

最近两天有多位网友爆料并配发图片,说在自己所在城市(沈阳、北京、南京、武汉、重庆、西安)的商业街看到一群美女大跳街舞玩快闪。场面劲爆,令人惊叹!说起快闪,并不陌生,偶尔也在媒体上看到形式不同的快闪。可从来没有见过在同一时间如此多人在不同城市一起玩快闪。只能叹服其是史上最牛,更叹服这样的创意是哪位想出来的。原来是“毅然宝贝”

    不禁要问“毅然宝贝”到底是谁?重庆毅然宝贝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网络开发与服务的控股公司。这一年的时间,我们披荆斩棘,攻无不克。我们的使命是让互联网更简单,惠及大众!怀着这样的理想,我们努力着。这是一群充满的无限激情与斗志的年轻人,他们正直、自由、勇于创新。这次快闪行动,很成功,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只想把更多的欢乐带给大家,忘却生活与工作的压力。

    但愿如此震撼的场面还有机会再见,祝毅然宝贝好运!祝有幸目睹此次快闪的人们好运!让我们继续寻找“毅然宝贝”吧!!!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