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咨询:结合移动互联网打造新机遇

发布时间:2016-04-25 15:1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随着国际贸易全球化经济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认证才能进入国际市

随着国际贸易全球化经济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认证才能进入国际市场。现如今,产品认证、体系认证、食品企业卫生注册等多个认证领域已经在全国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市场,认证机构市场化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结果。

    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些新兴的移动互联网企业趁势崛起。传统行业纷纷摩拳擦掌,争相开拓移动互联网市场。认证行业专家龚亚梅女士正是看到了移动互联网的巨大潜力,顺应趋势,创办认证咨询垂直搜索引擎,利用移动互联网聚合线下资源,开拓线上市场,拓宽经营渠道,进一步占据市场份额。

    认证咨询垂直搜索引擎,通过针对特定领域、特定人群或特定需求,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认证咨询信息和相关服务。结合移动App还提供LBS服务,为用户提供地域性管理和筛选功能,使认证咨询移动垂直搜索引擎能获得更精准的搜索结果。其 “专、精、深”的特点颇具行业特色,相比较通用搜索引擎的海量信息无序化,认证咨询垂直搜索引擎则显得更加专注、具体和深入。

    龚亚梅女士在接受《企业价值传播》采访时表示:“电子商务是当下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更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认证咨询垂直搜索引擎的推出,能够带来个人收益,实现个人价值,同时也可帮助中国企业在国际竞争中更具有优势。实现弯道超车,为国家战略实施做点贡献。”

    认证咨询行业顺应国际市场的趋势,重视中国产品出口认证,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为众多认证咨询行业提供了巨大的优势。众多认证咨询企业利用互联网传播信息,从“线上”渠道向世界市场推广认证。便捷的网络营销模式,为认证咨询企业打开了广阔的市场,创造了无限商机。认证咨询垂直搜索引擎,积极创新,紧跟市场、抓住机遇、在移动互联网平台上创新发展,更好地为认证咨询实体乃至整个行业起到良好的促进、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