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泰财富云第十家采云追月机构落地泉城济南

发布时间:2016-04-25 15: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4月23日,盈泰财富云机构战略股东入股发布会暨济南地区开业典礼于济南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 盈泰财富云第十家采云追月机构盈汇泰德正式于泉城济南挂牌。盈泰财富云董事长梁越,总裁杨勇,特邀嘉宾信达资产旗下首泰金信总经理顾紫光,中交基金总经理

   2016年4月23日,盈泰财富云机构战略股东入股发布会暨济南地区开业典礼于济南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 盈泰财富云第十家采云追月机构盈汇泰德正式于泉城济南挂牌。盈泰财富云董事长梁越,总裁杨勇,特邀嘉宾信达资产旗下首泰金信总经理顾紫光,中交基金总经理李雪松等人及济南地区数百名高净值客户出席了本次活动。

    北京盈泰财富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 短短一年半时间,盈泰财富云资产发行规模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其中资产管理平台北京恒宇天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规模超过90亿元,成为私募基金管理领域的前1%。核心管理层来自于国内市场排名第一的财富管理公司--恒天财富,有2000亿的金融产品采集、风控、运营和投后管理经验,曾为3.8万名高净值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盈泰财富云始终坚持“广筛资产,专业精准,前瞻判断,锁定收益,泰山基石,稳扎稳打,培训助力,成果分享“的投资策略。此外,盈泰财富云还建立了独立清晰的投资逻辑:“减少短期操作手法、提升周期投资认知;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在细分中求规模; 在供给侧做股权、在需求侧做债权”。同时,为了提升资产配置能力,恒宇天泽在资产端采取了开放策略,与优秀企业合作,与优秀资产管理机构合作,同时与优秀资产管理人共同发起资产管理机构,确保为投资者提供“较低风险下稳健收益”的优质资产。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盈泰财富云顺应趋势,推出“采云追月计划”,通过股权合作、品牌授权、标准管理等方式,输出管理、品牌、产品、客户、运营和结算服务,互利共赢,鼓励有能力有梦想的财富管理从业者开自己的公司、拿自己的股权,既实现自身的价值又能更好地为高净值客户服务。而盈汇泰德从年初开始筹备,至今已确定七名优秀合伙人加入,月度业绩均维持在4000万元以上并不断攀升。

    盈汇泰德合伙人之一刘志锋对记者表示,他们之所以加入采云追月计划,一是可以拿到市场上最优质的金融产品为高净值客户进行资产配置,二是采云追月计划不仅解决了他们创业资金和经验不足的问题,而且通过合伙的形式把团队积极性最大化的调动起来。

    本次活动另一大亮点是,盈泰财富云宣布与中国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信达资产展开战略合作。据悉,盈泰财富云成立伊始即获得券商龙头华泰证券入股,双方在股权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而本次与信达资产强强联手,双方在债权领域的合作尤为值得期待。

    自此,股权专业领域有华泰证券,债权专业领域有信达资产,盈泰财富云在资产端已形成“华泰+信达”股债领域双龙头模式。未来,盈泰财富云将以更全面,更优质的资产为投资人提供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服务,确保投资人的财富稳健保值增值。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