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品牌力双箭齐发 助企业向行业顶端发展

发布时间:2016-04-25 10: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每一个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都希望成为所在行业的佼佼者,成为行业的领头企业,那行业内的大企业具有什么样的特点呢,首先,毋庸置疑的是这个企业一定具备强大的业务能力,其产品或服务在业内是首屈一指的;其次,企业具有较高的品牌,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响当当

 每一个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都希望成为所在行业的佼佼者,成为行业的领头企业,那行业内的大企业具有什么样的特点呢,首先,毋庸置疑的是这个企业一定具备强大的业务能力,其产品或服务在业内是首屈一指的;其次,企业具有较高的品牌,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响当当”的品牌,而这两点是相互促进相互作用的,也是只有将这两方面都做到位的企业才能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

    现今互联网时代已经不同于传统时期,只需要做好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就一定能赢得客户,一定可以慢慢占领市场,在这个讲求口碑营销的时代,企业除了过硬的产品和服务外,还需要较高的品牌知名度,而这在互联网时代即给企业带来了机遇,也是对企业的挑战。

    商业电讯为我国众多上市公司、集团企业服务多年,客户包括联想、青岛海尔、中国南车、远东控股、金龙汽车、信雅达、伊利股份、天士力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等3000家企业集团。商业电讯为市场上企业服务11年之久,深耕互联网营销和舆情监测等服务,众多服务客户都是行业的“老大”,具有丰富的市场资源,业务能力发展的同时,企业也没有忽视掉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双箭齐发,推动企业越走越远。

    而且在互联网营销方面,像商业电讯这样的专业新闻媒体发布平台具有绝对的优势,市场上的上千家媒体,包括新浪、搜狐、网易、腾讯、新华、人民、凤凰、MSN、雅虎、和讯、阿里巴巴、证券之星等都是商业电讯的长期合作伙伴。企业的新闻稿件在商业电讯平台上发布便会经几十家媒体转载,实现企业在本行业及全行业的品牌营销,相比于企业自己维护媒体资源,分散精力进行的营销,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也正是以专业的服务,专注的精神,商业电讯在11年来得到我国众多企业的青睐和喜爱,以原文发布、方便快捷及价位低廉等优势越来越得到更多企业的认可。立足于世界市场营销的发展,商业电讯基于在国内的丰富资源,建立了国际上与道琼斯路透社互动公司、彭博社等国际知名媒体的合作关系,使得我国企业面对国际的营销成为可能。商业电讯愿为我国企业积极利用互联网大好形式,一举打开国际市场而贡献出力量。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