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跑出来!财神爷爷携手咕咚为爱奔跑

发布时间:2016-04-25 09:5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是体育大年,巴西奥运会、法国欧洲杯等几场盛大赛事将轮番上演。全民动起来的风潮下, 中国领先的移动财富管理平台财神爷爷,将携手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一同煽动运动迷们的狂野热情。 金融邂逅运动 财神爷爷,中国领先的移动金融服务集团麦子金服旗下一

   2016年是体育大年,巴西奥运会、法国欧洲杯等几场盛大赛事将轮番上演。“全民动起来”的风潮下, 中国领先的移动财富管理平台——财神爷爷,将携手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一同煽动运动迷们的狂野热情。

    金融邂逅运动

    财神爷爷,中国领先的移动金融服务集团——麦子金服旗下一个为广大投资用户创建的移动财富管理平台。咕咚,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性运动社交综合平台,经历几年的发展,咕咚APP已成为排名第一的运动社交类APP。

    一个是迅速成长的移动财富管理平台,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到普惠金融所带来的财富增值的喜悦。一个是国内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在物质追求趋盛的当下,让用户回归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为爱奔跑”,是财神爷爷为此次活动的命名。顾名思义,以爱与公益之名,奔跑起来。爱的脚步,将以中国为圆心,将活动范围辐射到日本、中亚、欧洲、美国等世界范围,掀起一波全球运动风潮。

    财神爷爷更是为了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体验流程。与以往的公益活动不同,公益在这次“为爱奔跑”的活动中,将有不一样的诠释与解读。公益不再只是“付出”的单层面行为,而是让广大的跑步爱好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回报。财神爷爷为这次活动的参与者设计了别出心裁的跑步使命,在咕咚的平台上完成20公里的运动里程累积,就能获得财神爷爷特权本金,享受理财收益,同时以财神爷爷母公司——麦子金服的名义将等额的收益金捐赠公益,支持中国青年创新创业!

    健康运动,财富随之而来的同时还能捐献爱心,这样的新生活方式,是否跃跃欲试了?一次运动,健康、财富、礼品、公益,四份满满的收获。

    行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并行

    财神爷爷自2015年7月正式上线后,短短9个月时间里,财神爷爷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财神爷爷秉承用户至上的初衷,在专业领域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增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此同时,财神爷爷一直致力于回归用户需求,真正将普惠金融延伸渗透到用户的生活及消费场景,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财富增值所带来的喜悦。基于这两点财神爷爷不仅取得了业务的发展,也因在公益事业上的关注和投入,成为行业的典范。

    随着用户对移动金融了解的深入,越来越多的用户更愿意选择品牌知名度较高的平台。因而移动财富管理平台对品牌价值的提升有着无限渴望。而另一方面,用户对金融场景化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运动和健康”无疑成为今年金融场景最热门的串联风口。所以财神爷爷此次与咕咚的携手可谓天作之合。不仅满足了用户“金融+健康”的需求,同时活动中公益元素的加入,也彰显了双方对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视。

    “运动社交价值链”正是财神爷爷与咕咚此次致力打造的品牌理念,鼓励共同拼搏向上、健康品质的生活,设立全方位的社交场景,让财富与运动结合。4月25日,财神爷爷与咕咚“为爱奔跑”的活动在双方平台将正式开跑。跑步有收益,还能做公益。放开双脚,一起跑起来!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