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梦想道路不曾停歇

发布时间:2016-04-23 15:4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TATA木门17年,有梦想,在路上! 17年,从咿咿呀呀的孩童到心中充满凌云壮志的青少年,TATA木门用17年的时间诠释了追逐梦想的坚定。有人说,梦想只是个美好的梦,而TATA木门始终以最世界上最好的门为目标,梦想的道路永不停歇,梦想终将成为事实。 心怀梦想才

 TATA木门17年,有梦想,在路上! 


    17年,从咿咿呀呀的孩童到心中充满凌云壮志的青少年,TATA木门用17年的时间诠释了追逐梦想的坚定。有人说,梦想只是个美好的梦,而TATA木门始终以“最世界上最好的门”为目标,梦想的道路永不停歇,梦想终将成为事实。


    心怀梦想才会有面对坎坷时的坚持不懈,才会有遇到机会时的迎头而上,不仅仅是企业,明星也同样一步步走到荧幕之上。素有“男神”之称的国际男模张亮,从他初涉模特圈再到演艺圈,每一次转变都是人生的一次转折。从T台到荧幕,前进的道路不曾给自己设限,轻装上阵走在梦想的道路上,用心做好自己。


    TATA木门与张亮算得上志同道合的人,同样心怀梦想,同样竭尽全力做好自己,俩个相似的人总会有机会相遇。张亮邂逅TATA木门多次,并且“深入交流”,颇有“刘备三顾诸葛亮”的韵味。“男神”多次选择TATA木门不仅看重TATA木门企业的文化内涵,更是爱上了TATA木门产品的品质、功能以及”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TATA木门身同感受,如同遇到了知己,尽心尽力为”男神“展现完美的家。以追求”极致完美“的设计理念、”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精心为知己张亮打造完美家居环境。


    TATA木门在做好木门的同时也不忘考虑整体家装效果。现代装修风格趋于简单化,视觉上给人清爽、优雅的质感,颜色选择上偏淡不再是“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格调。暖意十足的温馨配上淡淡的绿色,为一天奔波的劳苦卸下一份重担,轻松、惬意、舒适,为家营造幸福的依靠。无论是“男神”还是普通大众,对于平淡无奇的墙壁早已厌倦,TATA木门应用新理念——墙裙+壁纸。有凸有凹的布局,使家居立体感瞬间增强。与此同时,结合当下流行色彩元素高级灰为主要色调,柔和,平静,稳重,和谐,统一,不强烈,不刺眼,没有冲突,欧式简约时尚低调奢华质感明显提升。配以“男神”的“时尚范”可谓无与伦比、相得益彰。


    “相识满天下,相逢能几人”张亮与TATA木门相识又相逢,多次信任TATA木门。缘分不在于多,更在于精,人生难得知己。无论是张亮还是TATA木门,都是梦想道路的追逐着,同样有坚定不移的决心、持之以恒的信心,梦想的道路永不停歇!

    TATA木门17年,有梦想,在路上,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