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英语日,英孚海外游学带你探索国际职场成功秘诀

发布时间:2016-04-22 17:1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北京,2016年4月22日)毋庸置疑,英语是目前世界上在商业、职场当中应用最广的语言之一。企业领导、电影明星、博客达人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努力奋斗,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以拓展自己的职业技能,并且促成自身品牌在全球范围内获取成功的机会。如

   (北京,2016年4月22日)毋庸置疑,英语是目前世界上在商业、职场当中应用最广的语言之一。企业领导、电影明星、博客达人……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努力奋斗,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以拓展自己的职业技能,并且促成自身品牌在全球范围内获取成功的机会。如果想要在国际化的商业环境里取得成功,这些职场精英都需要具备流利的英语水准。而如今的我们,若是也想在全球化的商业舞台上有所作为,也要为高超的英语水平而奋斗。

    每年的4月23日,都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世界英语日”,意在唤起人们对于英语语言文化的重视。对于国际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英孚教育来说,这也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我们希望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帮助国内的职场人士们认识到英语语言能力的重要性,介绍杰出的英语语言技能所可以为国际化职业发展带来的精彩可能。
 

    “良好的英语语言技能是取得事业成功的关键,这并不仅仅适用于在国外工作的条件下,在国内工作、在线上平台创业,以及其他众多情境之下,这个道理也同样适用。在当前这个全球化的时代,每个人都需要同在世界其他地方的工作伙伴保持良好的关系,而在大多数情况下,英语会是主要的沟通语言。因此,外语语言技能,尤其是英语水平,经常会成为鉴定工作职位申请是否合格的标准,并且是能够让一份简历在众多的竞争者中间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英孚教育海外游学留学部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吕荣庆(Michael Lu)这样谈道。

    那么,英语可以为国际化事业发展带来哪些助力呢?英孚海外游学留学为你总结如下:

    1. 英语是世界范围内使用人口数量第二大的语言,全球共计有九亿四千二百万人在使用这门语言*,同时它也是在世界范围内影响力最为广泛的商业、职场沟通语言。在大公司或者大企业当中工作,如果你希望能够在晋升的阶梯上有所攀升,不论你是在哪个国家工作,熟练的英语技能是可以为你带来很大的优势的。

    2. 即使你是在国内工作,杰出的外语技能也是事业成功的关键。因为在世界范围内,英语是被各大企业和公司作为通用语言的语种,熟练掌握英语将能够有效地为你的事业发展增添国际化的维度。

    3. 如果你正计划着在网络世界里开拓属于自己事业发展路径,并且不仅仅局限于国内的受众范围,那么英语就更是你必须具备的职业技能。在最近这些年里,我们见证了来自世界上很多国家和地区、数量众多的博客、视频和播客达人,将他们主要的沟通语言换成了英语,就是为了扩大自己作品的受众人群和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4. 在世界上的很多国家,为数众多的大学本科、MBA以及研究生课程等项目,只有当申请人具有足够英语熟练度水平的时候,他们的入学申请才会被接受。还有不少学术项目,只有当学生达到相应的英语语言水平之后,才会授予学生相应的学位。

    5. 足够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将可以帮助你同来自不同国家的职场精英进行社交、沟通,这样一来你就有可能接触到更多的国际化职场发展机会。

    6. 一旦英语足够流利,你将能够在领英或者其他国际化职场社交平台上开拓你的国际职场人脉、搭建社交网络,这样会利于你对于国外职场环境的了解,同时也有助于国外工作机会的申请。这些知识和机遇将能够有效地促进你开启全球化事业发展。

    7. 如果你是国内公司里为数不多的能够熟练使用英语的员工之一,你在本公司内部获得涉外岗位、国外工作机会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可以说,英语能力将能够成为你在公司内部升职、外派的重要优势。

    8. 如果你想成为你所在行业或者领域的专家,随时了解行业最新、最前沿的信息和趋势,甚至自己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那么熟练的英语交流技能也会是一项必备条件,因为在世界范围内的行业前沿预测、媒体报道和研究报告等等,这些信息大部分也是以英语的形式呈现的。

    既然英语对于一个人的不断成长和进步具有如此关键的意义,提升自身英语语言技能对于生活在全球化时代的我们也就显得格外的重要。在世界英语日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不妨跟随英孚海外游学留学一道,参与免费的英语语言在线测试,测评一下自己当前的英语水平,然后再进一步制定提升英语水平的计划。英孚海外游学留学也将一如既往,为广大职场人士提供高质量的海外游学留学课程,帮助参与的学员在纯正的语言文化环境当中,全方位体验国外文化和生活、提升语言实际运用能力。

    测试链接:http://liuxue.ef.com.cn/test/

    另外,为了能提升国内职场人士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大家生动了解不同国家英语、文化之间的差异和区别。英孚海外游学留学特别设计了“测试你的英语人格”趣味测试。测试结果可以帮助参与者了解自己的英语语言习惯和风格,从而更好地深入学习相应国家的语言和文化、追求更适合自己的游学梦想。

    测试链接:http://liuxue.ef.com.cn/campaign/YourEnglishPersonality/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languages_by_total_number_of_speakers

    关于英孚海外游学留学:

    英孚海外游学留学(EF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s)是为有志在海外学习外语、体验生活和文化、寻求学业及职业突破的人士专设的海外课程,在世界40多个目的地为学生提供英、法、德、西班牙、意大利及日本语等多种语言的教学服务。除了传统的寒暑假2至4周前往国外学习的游学方式,凡是有意前往海外进修的人士皆可选择时长从2周到52周不等的个人海外游学留学课程,从而收获海外“微留学”的体验。在外语水平提升之外,更有机会深入感受当地文化、体验国外生活、结交国际好友、磨练国际化职业技能。此外,英孚海外游学留学还提供海外预科课程,主要开设本科预科、硕士/MBA预科和博士预科,确保学生在完成英孚海外预科课程之后,成功进入我们在全球150多所的合作大学之一。迄今为止,英孚海外游学留学已经成功地帮助了数以万计的国际学生前往海外国际语言学校留学游学,并成功地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的著名大学。英孚海外游学留学还在海外多达15个目的地校区开设海外实习课程,参与学生将有机会通过该项目进入国外企业实习,收获宝贵的国际化职场体验。

    了解更多有关海外学习的课程信息,请访问:

    http://liuxue.ef.com.cn/lsp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