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与JS充电宝天生绝配 引发疯抢

发布时间:2016-04-22 16:5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论及今年年初的智能手机人气之星,非华为P9莫属。伦敦的首秀引发全球关注,与徕卡打造的全新旗舰双镜头令广大机友心潮澎湃,于是自4月15日在国内一经发售,便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疯狂抢购。记者发现,目前华为P9线上销售平台,大部分均处于缺货状态,不过线下迪

   论及今年年初的智能手机人气之星,非华为P9莫属。伦敦的首秀引发全球关注,与徕卡打造的全新旗舰双镜头令广大机友心潮澎湃,于是自4月15日在国内一经发售,便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疯狂抢购。记者发现,目前华为P9线上销售平台,大部分均处于缺货状态,不过线下迪信通门店依旧货源充足,可即买即用。


    记者在迪信通线下门店采访时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消费者在选购华为P9的时候,都会同时购买一款采用防真皮晒纹工艺质地、颜值爆表的移动电源,而迪信通门店也将这两款产品摆放在一起销售。经了解,原来这是与华为P9同日发售的JS充电宝。迪信通门店的销售人员对记者说:“因为前期有不少消费者在选购华为P9的时候,都会主动问及带有快充功能的JS充电宝,于是我们就干脆把这两款产品放在一起出售,近期这两款产品都同时卖得相当不错。”
 


    那么这款神秘的JS充电宝为何会吸引这么多华为P9的发烧友们一起购买呢?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发现,除了高颜值的外表外,JS移动电源之所以能吸引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在于其具备的双向快充功能击中了消费者的痛点:越来越纤薄、大屏的智能手机耗电速度越来越快,需要求助于充电宝补充电能,当前不少高端手机加入快充技术联盟,但很多充电宝还不具备快充功能,于是导致充电时间拉长。即便是拿着一个具备快充技术,号称充电10分钟、通话6小时的华为P9,但手边若只有一个普通充电宝,为手机充电时耗时过长,还是会让消费者抓狂。
 


    而具备双向快充功能的JS Y01+移动电源则完美地解决了这些问题。JS充电宝采用2块5758102电芯,共10000mAh,安全性高,充电循环寿命超过500次,品质有保证。同时支持充电速度更快、兼容性更强和转化效率更高的高通QC2.0握手协议,支持以华为P9为代表的安卓QC2.0手机等数码设备快速充电,以及苹果iPhone/iPad系列设备全速充电。JS充电宝同时拥有智能匹配识别芯片,可自动识别接入的设备并配以合适的电流。支持18W双向快充,不论是输出能力、还是输入能力,均大幅优于普通主流移动电源。在输出能力上,以充满华为P9为例,主流移动电源需要4小时,而JS Y01+仅需1小时搞定。在输入能力上,主流移动电源将自身10000毫安容量充满,约需10小时,而JS Y01+移动电源搭配QC2.0充电器,仅需3小时充满,充电效率明显提升,一次充满后可给华为P9充电3.5次。


    正如英雄也需要知己,伯牙尚需钟子期一样,支持9V2A的华为P9与同样拥有10000毫安大容量、双向快充的JS充电宝彼此惺惺相惜、二者交互融合,发挥出了最大的潜力。现在,在迪信通线下门店均可同时购买到“一机难求”的华为P9及与之天生绝配的JS充电宝,二者的搭配使用必将给消费者带来快速充满、精彩不断电的极致体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