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见证 | 周年之际,米庄理财交易用户突破十万!

发布时间:2016-04-22 15:1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期,互联网金融圈可谓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但是在动荡的市场环境中,米庄理财的交易用户数量在4月18日突破10万。 无论是传统金融还是互联网金融,都相信得用户者得天下。用户是平台的业务根基,如何把注册用户盘活转化成为交易用户是各大平台运营的重

  

    近期,互联网金融圈可谓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但是在动荡的市场环境中,米庄理财的交易用户数量在4月18日突破10万。

    无论是传统金融还是互联网金融,都相信得用户者得天下。用户是平台的业务根基,如何把注册用户“盘活”转化成为交易用户是各大平台运营的重点。

    随着国务院牵头专项整治全国互联网金融,悬在互金行业头顶上的那把达摩克利斯之剑终于要落下了,“行业该往何处走?”4月20日,米庄理财邀请了钱江晚报、杭州日报、交通91.8、浙江电视台等媒体,共同见证米庄的奇迹,探讨未来互联网金融的前行方向。

    乱象中,行业在寻求出路,消费金融风险分散可控,成为很多平台的转型选择。米庄理财一开始就选择了消费金融,并将会不断寻找优质的消费金融资产。

    米庄理财CEO陈成庄介绍到,米庄之所以能够在短短一年时间里面发展起来,初期的成长依靠爱学贷优质的消费资产,米庄正是凭借着得天独厚的条件迅速在互金圈站稳了脚跟。

    米庄发展到现在,共积累了四十多万注册用户、十万交易用户,如何服务好用户,做好用户运营是米庄一直努力的方向。面对用户增量快而倒逼资产需求这一现象,在平台前端交易用户、交易数额都能稳固以后,米庄理财采用的新战略是前端后端联动发力。

    消费金融的大热,带动消费金融产生的资产也成为各大互金行业竞相追逐的对象。这是米庄前后端联动的一次尝试,一个契机,能够搭上消费金融这趟快速前进的列车,相信米庄一定能够在未来互联网金融的战场上有所创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