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长腿美女李多娜”将出席中国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1 15: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21-23日,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中国互联网业界极具知名度的行业会议,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其中,大会版块设置非常具有看点,共设置七大版块,分别是互联网前沿技术板块、互联网国际板块、互联网创新创业板

    2016年6月21-23日,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中国互联网业界极具知名度的行业会议,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其中,大会版块设置非常具有看点,共设置七大版块,分别是互联网前沿技术板块、互联网国际板块、互联网创新创业板块、互联网安全板块、互联网与现代农业板块、智能制造板块、分享经济板块。分为四个组成部分:开幕闭幕论坛、主题论坛、展览、配套活动。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冠军“长腿美女李多娜”将会接受邀请出席6月21日晚举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商务交流会,并为现场嘉宾带来精彩的表演。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商务交流会可以说是为众多企业家设置的交流平台,包括互联网行业领导、学者,全国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企业家、投资人及行业相关人士都将共聚一堂。借诗歌表演以助兴,借饮食美酒以怡情,在轻松自由的晚会气氛中,畅谈行业前景、企业发展。

    2015年8月1日,李多娜怀着对梦想的执着,来到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在舞台上她完美演绎《你把我灌醉》,大方展示自己的嗓音,并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荣获当时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的周冠军。李多娜一直对舞台有着深深的渴望,她是女神的化身,外表甜美,温文尔雅。也让大家一下就记住了这个有着“大长腿”的美女李多娜,开朗的性格让她聚集了大量的人气,而她对音乐的执著足以让每一个看过她唱歌的人都喜欢上她。据悉李多娜也是签约公司中视创星旗下“为你而唱系列演唱会“的主力嘉宾艺人,在全国巡演中引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随着互联网大会召开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名人参加互联网大会的消息传出,作为全国范围内的重量级大会,互联网大会早已不是互联网行业的私享,而是关系到社会各界的盛会,所以吸引了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等社会知名人士的热心参与。

    本届互联网大会不仅在版块设置上进行了提升,在其他方面也均较往届有所创新, 设置了“创业街”、“尖峰时刻”、“黄金30分”及“今日发布”等亮点栏目,并在原展区规模上进行了20%的扩充,增强互动体验。空前的规模和极具人气的会议,必将使得本次互联网大会再创新高。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