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基财富荣获中国信用2015年度·信用创新单位

发布时间:2016-04-20 16:3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4月16日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和全国信用教育联盟(筹)举办的第12届(2016)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中共中央委员、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茅,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著名法学家、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吴志攀,国家

    4月16日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和全国信用教育联盟(筹)举办的“第12届(2016)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中共中央委员、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茅,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著名法学家、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吴志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连维良等领导及多位地方信用行业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参与了本次高峰论坛。赢基财富受邀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并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单位一起获得信用创新单位。

 

    会议期间,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呼吁,应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于共建共享。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表示:商事制度改革取得突破发展、激发市场内在活力、强化市场监管是维护市场活力的重要保障。

 

    中国口岸协会会长、全国市场信用共建联盟主席团主席叶剑颁布了中国信用共建2015年度推荐榜,赢基财富凭借三年来始终如一、诚信天下的金融服务理念,坚持公开透明、坚持为投资人推荐优质项目,坚持严格的风控等管理理念,荣膺2015全国信用创新单位,与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等13个单位同台领奖。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国家级奖项就是对赢基财富最好的肯定。

 

    未来赢基财富必将不负信任,继续坚持诚信为本,服务为先的金融服务管理理念,为投资人带来更多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赢基财富您财富梦想的助力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