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电讯:聚合多种发布形式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6-04-20 15:0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3月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6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同时,为大会战略合作伙伴颁发证书。商业电讯再次获得大会方认可,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参与其中。商业电讯总经理丁鹏表示,商业电讯能获此殊荣,不是

  3月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6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同时,为大会战略合作伙伴颁发证书。商业电讯再次获得大会方认可,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参与其中。商业电讯总经理丁鹏表示,商业电讯能获此殊荣,不是侥幸,而是实力所致。

    商业电讯创立于2004年,是国内一家权威的为企业和机构提供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的服务机构,曾连续多次被中国国际公关协会(CIPRA)设为指定网络新闻发布平台。其服务范围包括新闻发布、多媒体发布、定向分发、媒体监测,以及其他服务。且与联想、青岛海尔、中国南车、远东控股、金龙汽车、信雅达、伊利股份、天士力等在内的3000家企业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

    在发布形式上,商业电讯不断创新,推出了稿件、图片和视频三大类。其中,企业新闻稿件(英文版)可通过商业电讯海外发布平台发布到不少于一百家海外媒体,其中包括雅虎财经、纽约时报、彭博杂志、路透社等国际大型知名媒体。同时,企业新闻稿件(中文版)通过商业电讯平台发布到不少于40家国内媒体,其中包括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等国内主流媒体。

    为了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商业电讯还推出了图片和视频服务。企业LOGO可以图片或者视频的形式展示在纽约时代广场,让企业拥有叱咤于美国人气最旺的营销场地。另外,2012年,商业电讯与纳斯达克OXM集团的合作,实现了24小时全球资讯发布能力。帮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高品牌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吸引潜在客户,商务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另外,在与媒体的合作中,商业电讯通过不断努力,打通了多条国内外新闻发布的通道。目前,商业电讯已与包括新浪、搜狐、网易、腾讯、新华、人民、凤凰、MSN、雅虎、和讯、阿里巴巴、证券之星等国内上千家知名媒体建立了转载合作关系。同时,还与国际知名媒体道琼斯路透商业互动公司(Factiva)、彭博社(Bloomberg)等合作,为企业走向世界铺平了道路。

    “激情和汗水成就了过去,我们还将用智慧与坚韧铸就未来。”商业电讯负责人表示,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希望伙伴们能够同心同力,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变革、面对创新,在变革中逐渐把握住先发优势。只有不断在服务商精根细作,才能在时代洪流中站稳脚跟,在新媒体时代扬帆起航。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